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职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业

刺客从来都是出奇不意!《我叫MT4》刺客玩法小讲堂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0 17:14:53

  我叫哀木涕~我是一个玉树临风的战士~别看我八块腹肌个头大,但是我速度极快。听说你想知道我速度不受体型影响的秘诀?那就让风流倜傥的我来给你介绍一个职业——刺客!
 
  【职业介绍】
 
 
  刺客永远是个喜欢躲在阴影中的职业,拥有爆表的单体输出和惊人的移动速度。不少喜欢秒人的玩家都喜欢这个职业。虽然新手玩起来比较费劲,但是一旦掌握了个中技巧,分分钟就能主宰战场,那都不是事儿,下面就让哀木涕来教你吧!
 
  【技能解析】
 
 
  【隐匿】:4星
  【特点】:脱离战斗、潜行
  【解析】:隐匿,作为刺客必不可少的辅助技能。为什么说是辅助技能呢?
  在副本中,使用该技能,能够迅速脱离战斗,进行潜行,并且暂时可以减少对自身的伤害。在队友将小怪血限拉低时使用隐匿,随后接刃舞收割一气呵成。
  而在PVP中,此技能多用于偷袭。刺客职业不像坦克职业拥有高额的血量,所以需要隐匿这种技能来辅助偷袭。先使用隐匿技能,悄悄靠近敌方,再使用袭杀技能对敌方造成连续重击,最后以刃舞补刀完成收割。但要注意如果是战士这样的坦克,不要想一次的靠近就可以击杀,要潜行多次进行击杀,战士毕竟是坦克啊!
 
 
  【袭杀】:4星
  【特点】:高伤害
  【解析】:袭杀,是刺客最重要的输出技能。如果没有了袭杀的存在,刺客的输出就会减半!
  在副本中,刺客可以直接对小怪起到致命的伤害,后接刺杀和刃舞直接秒掉小怪。
  而在PVP中,刺客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需要搭配着隐匿这个技能。也可以直接使用此技能,但是会有生命危险!毕竟,刺客是个脆皮,十分害怕坦克和控制技能,再加上敌方个体输出高的,冲过去就当场毙命。所以要想将这个技能发挥到100%就要搭配隐匿技能辅助潜行到敌人旁边,进行连续重击,再使用横切技能对敌人造成叠加伤害,最后刃舞收割或者使用刺杀技能收割。
 
 
  【刺杀】:3星
  【特点】:位移、高输出
  【解析】:刺杀,这个技能是刺客唯一一个位移技能。既可以用于瞬移到敌人旁边接上后续伤害,也可以在血量少的时候使用这个技能逃跑,起到保命作用。
  在副本中,刺客可以在小怪血限低的时候,瞬移击杀,有利于提高打怪的效率。甚至在打boss的时候用于躲避boss的技能,从而减少boss对自身的伤害。
  而在PVP中,这个技能也是两种使用方法。一个用于输出收割人头:使用隐匿技能,先靠近敌方,再使用袭杀、横切、锁喉、等技能进行持续输出,最后在敌方要逃离的时候,使用刺杀技能追击敌方收割人头。另一个用于保命:在自己血量偏低的时候,或者躲避敌方高伤害的技能时,使用刺杀技能,迅速躲避。
 
 
  【横切】:2星
  【特点】:大幅度增加,短CD
  【解析】:横切,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在使用中有个弊端其伤害受能量值的影响。在副本、战场、PVP中,这个技能多用于与其它技能搭配使用,其效果才能100%表现出来。
 
 
  【刃舞】4星
  【特点】:群体、打断
  【解析】:刃舞,刺客的收割技能,也附带打断的效果。其技能可搭配刺杀、袭杀、横切技能使用。在副本、收割残血的小怪。在战场、PVP战场中,收割残血的敌人。
 
 
  【锁喉】:3星
  【特点】:持续伤害
  【解析】:锁喉,刺客持续伤害就靠它了!使用此技能对敌方造成持续伤害,切记,此技能持续伤害的时间,由于受能量值的影响,所以要在高能量值时使用!
 
  【副本,战场打法及站位解析】
 
  在副本中,无论是BOSS还是小怪,刺客的站位是灵活的。时刻要保证输出,以及保护自身。
  在boss、小怪中游走,就是刺客的职责。暴力输出非刺客莫属。打小怪的时候可以使用袭杀、锁喉等技能进行持续输出。
 
 
  打boss的时候,就要动真格的了。先用一波袭杀、横切、锁喉等技能进行持续输出,为了保证自己不被boss的大招击中,在boss使用技能前用刺杀技能冲出boss的攻击范围。随后使用刃舞,即使刃舞没有打断技能,但是也能保证伤害是有的。最后再使用刺杀技能进行下一波输出循环。
 
 
  而在战场中,刺客承担着刺杀敌方输出的重任。刺客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先使用刺杀技能,先冲到敌人面前,随后使用袭杀技能,对敌人进行连续重击,然后使用横切、锁喉技能叠加伤害,再使用刃舞技能对敌人进行补刀,随后隐匿溜走。使用隐匿技能逃走是为了确保下一波攻击技能的缓冲时间。敌人遭到刺客的持续输出,基本在2-3次输出循环一定可以收割人头。不得不说,刺客灵活性是无可代替的。在遭受攻击的时候使用隐匿技能可以脱离战斗,迅速逃离,也可以使用刺杀技能瞬移逃走。
 
  【同类职业大PK】
 
  同为输出职业中,刺客是唯一一个近战的输出职业。虽然刺客是近战,但是相比法师的固定战位之下,刺客灵活的走位,更容易打出输出。游侠和刺客都是走位灵活的输出职业,但是游侠没有超高的爆发和位移技能,因此在输出方面略输刺客一筹。刺客不仅走位灵活,而且单体输出高,因此十分擅长切后排。
 
 
  以上就是来自一位资深刺客的指导,希望各位能够都像大师一样风流倜傥的收割人头!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