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

《我叫MT4》装备附魔玩法介绍:装备附魔,自己动手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23:07:45

       在《我叫MT4》手游中,除了徽章、披风与战袍3件装备无法附魔外,其他12件装备均能通过附魔增加属性和特殊效果。另外,冒险家装备附魔不需要找专门附魔的NPC和玩家,只需要自己动手,即可完成附魔操作。

       【装备附魔】

       每一位冒险家都可以通过装备附魔界面,自己给自己的装备附魔。装备附魔需要附魔基础材料与附魔稀有材料。附魔材料可以通过装备分解获得,分解越高级的装备获得附魔材料品质越高!另外附魔材料还通过公会守卫战、钓鱼、战场、声望任务、公会历练、竞技场积分奖励等渠道获得。

       当有足够的附魔材料后,我们可以通过附魔界面为装备附上自己喜欢的附魔效果。属性效果优秀的附魔需要消耗更多和更高级的附魔材料。

       【装备附魔须知】

       TIPS1目前装备附魔都是限时附魔,没有永久附魔且所有附魔属性生效时间均为7天,也就是说装备附魔7天之后,附魔属性会消失。

       TIPS2同一件装备同一时间只能存在一种附魔效果,对同一件装备重复进行附魔,新的附魔效果会覆盖旧的附魔效果。

       TIPS3附魔效果并非存在于装备上,而是附魔在对应的装备部位!也就是说,附魔后更换装备不会影响附魔效果,附魔效果一直存在。

       TIPS4出售装备等同于分解装备,装备出售后即可获取附魔材料,出售装备淬炼后无随机属性的装备同样能获得附魔材料。

        装备附魔可以大幅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属附魔,比如喜欢打伤害的战士,可以选择输出型附魔;而肉盾型战士则推荐选择防御型附魔。诸位小伙伴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吗?那就快快为自己的装备附上极品附魔属性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