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

《我叫MT4》排行榜系统详解:一朝上榜,全服知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22:56:24

       排行榜系统是冒险家们了解服务器局势的好地方!排行榜系统共有6大类排行,分别是:角色等级排行、角色战力排行、公会排行、装备战力排行、角色成就排行与副本通关时间排行。而每一个大类排行,都分为许多小项目,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角色等级排行:全职业等级排行与分职业等级排行】

       角色等级排行分为全职业总排名和各个职业等级排名,诸位冒险家可以通过选择职业条目,随心查看任意职业排名,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点击排行榜上榜玩家姓名,查看其具体信息,也可以加其为好友,与其一起游戏,询问游戏技巧。等级排行榜60分钟刷新一次排名,等级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上榜。

       【角色战力排行:全职业战力总排行与分职业战力排行】

       与等级排行榜相同,角色战力排行分为全职业总排行与分职业战力排行。战力排行榜可以让冒险家们了解到服务器最强大的玩家达到了多少战力,了解自己与大神的差距。战力排行榜60分钟刷新一次,战力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上榜。

 

       【工会排行:工会战力榜、工会级别榜、工会人数榜与工会守卫战活动排行】

       工会是每一位冒险家的家,大家可以通过工会排行榜时刻了解其他工会的实力,了解自己工会在服务器中所处的位置。工会排行榜每日4时刷新,排名前100名的工会能够上榜。

       【装备战力评分排行:15种装备单独排行】

装备排行榜中记录了服务器中最强大、评分最高的装备。冒险家们可以在装备排行榜中点击查看上榜装备的具体属性,了解到自己装备与上榜装备的差距在哪?装备排行30分钟刷新一次,战力评分排名前100名的装备能够上榜。

 

       【角色成就排行:成就点数排行】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完成各种成就任务,比如当通关副本、角色达到一定等级、角色战力达到一定数值时,就可以完成某种成就,获取成就点数。成就排行榜就是以成就点数排名,成就排行每日4时刷新,排名前100的角色可以上榜。

 

       【副本通关时间排行:通关时间越短排名越高】

       副本排行是根据通关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消耗的时间来排名,小队通关副本时间越短,排名越高,消耗时间最短的10只小队能够上榜。诸位冒险家可以通过点击排行榜中的姓名查看该小队的队员,要注意的是排行榜只显示队伍队长的姓名。

 

       诸位冒险家想要全服闻名吗?让自己好友兄弟更多吗?那就快快提升自己实力,争取登上排行榜,让全服玩家都能看到您的大名!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