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

《我叫MT4》装备淬炼玩法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22:49:55

       装备淬炼玩法是提升装备属性,提升装备评分的重要手段。而且装备淬炼属性可以由大家自由选择,让大家有机会打造自己心仪的神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装备淬炼玩法吧。

       【装备淬炼:自由选择随机属性】

       装备淬炼是淬炼装备的随机属性,我们可以将一件装备的随机属性转移或替换到另外一个同部位的装备之上。如下图:

       只要装备有随机属性空位,我们即可将其转移,让主力装备多出一条属性,从而极大增强角色战力。

       【装备淬炼注意事项】

       装备淬炼有许多小知识,诸位冒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IPS1作为材料的装备必须与淬炼装备部位、职业相同,并且等级不可高于角色等级。比如一个29级的战士,只能使用30级以下的装备进行淬炼,而不能使用30级或者30级以上的装备进行淬炼。

       TIPS2装备等级越高,淬炼的随机属性条目就更多,最多能淬炼4条装备随机属性。比如20级的装备最多只能淬炼3条随机属性。而30级的装备则能淬炼4条属性。

       TISP3装备等级越高,品质越高,可淬炼的属性数值就越高。

       TIPS4同种属性只能淬炼一种!装备淬炼属性可以自由选择,但是同一种属性只能同时存在一种,比如某一件装备已经有了一条增加敏捷的随机属性,就无法拥有第二条敏捷随机属性,只能替换成数值更高的敏捷随机属性,所以想选取4条敏捷属性不行的。

       TIPS5当装备淬炼满条目随机属性后(20级装备满3条,30级装备满4条),将会额外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如下图:

       30级装备可以淬炼4条属性。

       4条蓝色属性:当前装备基础属性加成5%。

       4条紫色属性:当前装备基础属性加成10%。

       4条史诗属性:当前装备基础属性加成15%

       另外,武器淬炼满4条蓝色、紫色、史诗属性后,不仅可以获得额外的基础属性加成,还能获得特殊的外观光效。

       神装自己DIY!装备淬炼玩法可以让大家打造自己心仪的装备随机属性。装备属性不满意?不用担心,快使用装备淬炼去打造自己的专属神器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