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

《我叫MT4》手游阶段引导功能介绍:国王密诏+英雄之路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21:12:16

       魔幻之旅,始于足下。刚进入《我叫MT4》魔幻世界的朋友如何开始自己的传奇之旅呢?国王密诏和英雄之路将引导大家在游戏世界开启自己的旅程。

       【精彩活动:国王密诏】

       国王密诏是新玩家进入游戏后的引导活动之一,国王密诏活动持续14天,完成国王密诏当天的挑战任务的话,还能领取额外珍贵奖励。

       国王密诏每天都有2个挑战任务,我们只需要完成2个任务中的1个,即可获取额外的珍贵奖励。

       当完成国王密诏挑战任务达到3次、8次和14次之时,即可在国王密诏页面内领取幻兽礼包和40级宝箱黄金钥匙!

       【英雄之路:传奇之旅】

       要成为魔幻世界的英雄人物,必须要完成一系列的挑战,英雄之路任务就是您成为英雄路上的指路明灯。

       英雄之路系统会在您达到一定等级,开启某项新的系统功能后,发布全新的挑战任务,让您在完成挑战任务的同时变得更加强大,而且完成任务后还会送出海量奖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您想要在《我叫MT4》手游中走得更远,成为举世闻名的英雄吗?那就先来完成国王密诏,走向英雄之路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