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矮人王国 遗迹探索-90级新资料片上线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0-22 11:16:03

10月23日游戏更新后,《我叫MT4》“矮人王国”新版本将携全新资料片与大家见面,新地图山地矮人王国正式开放,角色等级上限亦解锁至90级。承接此前的主线剧情:联军为阻止血红祭祀破坏最后一处封印,火速赶往山地矮人王国设防,但自信的山地矮人国王却对血红祭祀不屑一顾。然而,毒害国王、伪造神迹、调虎离山——这一系列阴谋的背后正是血红祭祀在使力。正邪较量愈发激烈,最终是联军能顺利阻止血红祭祀破坏最后一处封印?还是血红祭祀会破坏全部封印,找到龙神被封印的地方?亲爱的冒险家,快来艾米诺尔大陆寻找答案吧!

新团本“矮人王宫”来袭,噩梦难度等你来战!

随着新版本剧情逐渐拉开帷幕,首先横在冒险家们面前的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团本“矮人王宫”及其“噩梦难度”(10.25开启)。在艾米诺尔大陆,矮人向来骁勇善战,甚至有“矮人过万,大陆变天”的说法。矮人们请魔法师在矮人王宫中开辟出了一处试炼空间,并安排了一些矮人英雄作为试炼官。在空间效果的影响下,试炼官们的能力得到了几何倍的增长,在此空间内进行训练也会收获成倍的效果,如今这里已经是矮人们成为战士前必须通过的一关了。当然,高收益也伴随着高难度和高风险,各位冒险家有信心迎战吗?

同时,为了给大家带来更进一步的战斗体验,游戏自矮人王宫团本开始将新增噩梦难度模式,此后凡有噩梦难度的团本只能通过挑战噩梦难度方可获得“全服首杀礼包、首杀礼包、团长礼包”。更严苛的通关条件也意味着更丰厚的通关奖励:噩梦难度将掉落惊喜的道具宝箱,有几率开出用于装备突破的材料和完美紫装兑换材料!虽然噩梦难度团本次数不与普通和精英难度共用,但大家闯关时还是要合理计划使用哦!

“生存之战”正式开放,全新战场模式解锁别样“吃鸡”体验!

作为艾米诺尔大陆最强战斗种族,矮人不仅拥有非比寻常的强悍体魄,还摸索出一套名为“生存之战”的训练方式。活动期间,满足玩法条件的玩家可通过出征界面的“生存之战”页签进入这一全新的战场模式。该模式的玩法类似于时下热门的“吃鸡”玩法,但在细节上又有不同:

玩法全场景为PVP地图,玩家在战斗前可选择指定角色战斗。场景中会定时刷新各种食物,采集食物可增加队伍经验,队伍等级提升角色亦可解锁相应的技能,击杀场景中的精英怪物或BOSS将获得强力BUFF及大量食物。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推进,场景中也有空投道具宝箱、濒死救援、毒圈收缩等设定。最终只剩一个队伍的成员存活时比赛结束,获得第1名。作为一项全新的趣味玩法,“生存之战”的奖励丰富,感兴趣的冒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新系统助力新征程,宝石精炼&装备突破携手降临!

为适应新版本中丰富多样的挑战,游戏中还解锁了两大装备系统:宝石精炼和装备突破。当角色达到指定等级后,宝石精炼功能会自动开启,玩家可通过主界面“工坊”按钮“镶嵌-宝石精炼”页签进入。当宝石达到指定等级后,可通过精炼对该宝石镶嵌精石,从而进一步提升宝石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颗宝石只能镶嵌一颗精炼石,精炼石类型分为“狂暴、秘法、刺杀、神圣、全系、狂暴防御、秘法防御、刺杀防御、全系防御、狂暴抗性、秘法抗性、刺杀抗性、全系抗性”13种,不同职业的玩家在选择搭配时需要谨慎考虑。

装备突破功能也是当角色达到指定等级后开启,玩家可通过主界面“工坊”按钮的“淬炼”页签进入。装备突破可以提升该装备的基础属性和随机属性上限值,但需要消耗指定材料,同时也只有完美品质且淬炼3条及以上完美随机属性的装备才能进行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装备随机属性需要通过激活提升,每条随机属性只可激活一次,但激活后将获得百分比加成。还在为战力无法更上一层楼而烦恼?新装备系统了解一下!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