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连美队都有自己的橙武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25 11:40:13

今天是《复仇者联盟4》全球第一天上映

帅劣忍不住的剧透一小段

美队抄起雷神之锤

(别问哥雷神之锤从哪来的)

对灭霸进行了一顿输出!

险些秒杀灭霸

可惜最后一下

又歪了

咦?

哥为什么要说又?

你们没有看错

美队更新了装备

0IlkVfqHoY

图片来自漫画

 

连美队都有

更强力的输出武器

冒险家们的橙武

还不抓紧更新换代吗?

 

新版本426日上线哟!

就是后天!

虽然哥憋着坏

一直没有曝光橙武的内容

但是冒险家们

还是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TIM截图20190424145240

其中就有哥之前曝光的

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冒险家

大家伙还记得是谁吗?

7f9c04d38383812233fc69fd2be31da1

不愧是我们的资深冒险家

猜的还挺准!

 

新任光明神赐予圣殿骑士团的圣器被神圣教廷先一步发现并藏匿,寻找圣器的线索也被神圣教廷发现并分割。圣殿骑士团第一分团团长迪普莱西向你求助,并答应你找到线索后会奖励你一件灌注神力的传奇武器。嘛!说是奖励一个传奇武器,就给了一封信当线索?也太敷衍了吧!

1455158292_500x500

在询问过庞培后,庞培认为书信上的文字是古文字,历史悠久的拜火教应该能看懂。普布利乌斯发现书信上用的文字是隐文,但破解隐文时遭遇了阻碍。他说去找刺客导师阿提拉,因为他是隐文大师,在阿提拉的帮助下,成功破译了隐文。

信居然是还是迪普莱西写给我的?他此时正和撒梅尔一起在断冰港等我,你直说不得了?用得着绕这么大一圈?考验哥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智商吗?

b8905c5c643e7ea489bf4babef616065

迪普莱西说明了原因,原来新任光明神赐予圣殿骑士团的圣器被神圣教廷发现并藏匿,寻找圣器的线索也被神圣教廷夺去。迪普莱西希望能帮他们找到寻找圣器的线索。迪普莱西已经从罗南口中得知线索被藏匿在精英时空之门III中,在精英时空之门III中寻找一番后终于得到圣器线索,但线索已经被分解成碎片,找到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身兼神圣教廷牧师和血红祭祀双重身份的爱德华一定知道其他线索碎片的下落,一番波折后,从爱德华的跟班亨利处得知另外一份线索碎片在沙漠绿洲,被玛洛希拉保管着。击败玛洛希拉得到第二份圣器线索后,返回断冰港与迪普莱西汇合,却发现撒梅尔受了重伤。

为撒梅尔治疗后,她表示自己找到了另一份圣器线索,但中途被生化人袭击,线索也被抢走。

找到抢走圣器线索的生化人(生化怪人<精英>和生化刺客<精英>)后,但从它们身上并没有发现圣器线索碎片,而是一封来自吉亚斯的信。有事不会直说?一言不合就写信?

1448755125_500x500

吉亚斯对之前闯入沙漠绿洲的事耿耿于怀,他指使生化人抢走了撒梅尔发现的圣器线索,并发出挑战书。再次来到沙漠绿洲,一番战斗后终于拿到了最后的圣器线索碎片。将圣器线索拼好后,神圣教廷设在线索中的陷阱被触发,毁灭者出现。击败毁灭者后,迪普莱西和撒梅尔也即将踏上寻找圣器之路。临别之际他们把一件灌注着主神神力的传奇武器拿了出来。

 

虽然被迪普莱西折腾了好大的一圈,但是好歹拿到了传奇武器。它自称灌注了主神神力,看起来也不是吹的,金灿灿buling buling的,贼厉害的说!

微信图片_20190424184511

 

 

各职业橙武一览,左右拖动查看

 

肯定会有冒险家要杠哥一顿

别是个样子货中看不中用吧!

帅劣出手~

必属精品!

不信你看

 

刺客-鲁米厄的暗刺

刺客70橙武.png

 

法师-达斯特的源流

法师70橙武.png

 

牧师-耶波利的收获

牧师70橙武.png

 

圣骑士-布利冶的光辉

圣骑士70橙武.png

 

守护者-亚利玛的守望

守护者70橙武.png

巫医-阿利赛的雕刻

巫医70橙武.png

 

游侠-阿鲁兹的锐目

游侠70橙武.png

 

战士-安努忒的铁臂

战士70橙武.png

 

咒术师-塞恩特的拥抱

咒术师70橙武.png

 

 60级的橙武怎么办?那不是开头已经爆料了吗?可以将60级的橙武分解直接获得10枚新的橙武碎片,这样制作就更快啦!不要小看只是70级的橙武哟~80级阶段它依然是最顶级的装备!冒险家们可以放心使用~

 

新橙武相关内容就爆料这么多啦!冒险家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帅劣哟~大家先别着急关掉嘛!你以为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哥还没有教大家打新团本BOSS呢!

 

新团本爆料容帅劣算一算!

IMG_256

还是全部都传授给你们吧!

 

1号BOSS 沙克

1.保证始终有人处于BOSS 10码范围内;

2.BOSS召唤出小沙虫卵时,优先处理沙虫卵;

3.中了消化液的玩家要到角落放圈;

4.钻地切换区域后,快速跟随BOSS切换区域。场地三个区域之间只能通过区域角落的传送门互相传送,无法直接跑过去。

 

2号BOSS 伊弗

1.强力穿刺换坦。

2.拉人接蛮力重击时,要给被拉的玩家附加减伤buff,否则必死。

3.躲开百烈拳的范围。

4.强化药剂时注意治疗。

 

3号BOSS 贝尔林

1.BOSS和玛洛希拉之影需要双坦分别扛住;

2.躲开祭祀圣水和沙尘喷吐;

3.及时治疗中了沙尘覆盖的玩家;

4.飞沙走石时注意群疗;

5.祭祀时注意BOSS的沙尘护盾减伤种类,分散团队成员负责输出BOSS和处理祭祀灵。

 

4号BOSS 玛洛希拉

1.让纯净水元素吸收浑浊水潭到达6层后迅速击杀,清除浑浊水潭和守护结界debuff。

2.治疗玩家迅速治疗中了狂风束缚的玩家,消除器吸收治疗和昏迷的debuff。

3.风暴期间迅速到场中央集中并刷团血。

4.躲避黑旋风的追击路线。

 

5号BOSS 西恩鲁斯

1、注意轮流换坦;

2、快速将沙尘元素血线压低,并使其远离BOSS;

3、注意走位。

 

6号BOSS 柯里奥达、柯里奥奇、巴赫勒

1、注意打断狂战士的碎骨冲锋。

2、打断甲盾卫士的竖盾读条,并将其远离其它小怪击杀。

3、击杀阿努比斯祭司召唤的愈合种子,并打断其虚弱诅咒。

4、注意及时踩雷;

5、注意消除霜火链;

6、一阶段群体治疗要注意停手使BOSS转阶段,二阶段注意及时控制击杀小怪。

 

7号BOSS 吉亚斯

1.  平时注意场上轮盘顺时针旋转的数量和逆时针旋转的数量之差为1;

2.  当BOSS释放沙漠塑形时,操作场上所有轮盘的旋转方向一致,从而打断BOSS该技能读条。

3.  在死神信徒献祭自己之前,将其血量降低至10%,使其清醒,此时注意给死神信徒治疗,防止其死亡。

 

 

 

最后哥还是要唠上一句,如果冒险家们要是去刷《复联4》了,看到演职员表的时候就能撤了,后面真的没有彩蛋!别问哥怎么知道的,哥把10分钟的演职员表都看完了!咱们明天再见~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