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玄不救非?开启游戏新姿势!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26 11:00:51

俗话说得好,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不过,久居非洲的酋长们肯定不能坐以待毙,无论是装备打造还是开宠物蛋,至少得做一些死马当活马医的尝试。于是乎,不管玄学靠不靠谱,总还是有着大批的玩家们前赴后继地加以尝试。许多冒险家一直在玄学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

图 (1).png

那么通过对玄学的深入学习,冒险家们成功走出非洲了吗?

 

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冒险家竟当众表示

不充钱.gif

 

还有一位冒险家也通过制作表情包表达出自己对氪金的向往

不打造装备.gif

 

艾米诺尔大陆上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

图 (4).png

答案显然是:不!

 

玄学才是唯一的出路!今天帅劣给你们安利一发科(xuan)学变强的新姿势,冒险家们不妨一同来学习学习?

 

听说音乐和装备打造更配

说起装备打造,很多冒险家认为这是游戏中最大的毒瘤,一周才能获得多少资源?怎么打造装备?这不是骗氪嘛?

图 (5).png

帅劣想起来咱们艾米诺尔大陆有这么一朵奇葩,当她的BGM响起之时,必然可以打造出一件紫装。而且打造装备的地点也是别出心裁,姿势也是五花八门,这就是微信互通二区智慧神殿的月半女圭。

她的打造经验是:每一日不要太频繁的做,建议一日就只打造1-3次,根据玄学。找一个风景优美或高处或副本开始祭拜,伴随着好运来你一定幸运附体可以做出渴望的东西!!!养成游戏愿大家开心每一天~

一首《好运来》也是非常有毒的呀,各种千奇百怪的打造姿势冒险家学会了吗?

 

三角打野助你玄学夹紫蛋

三角打野法听起来满耳熟的,没想到居然还可以用作夹蛋?这游戏真的是被你们玩出花样了!来自贴吧的 按时607 就向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每个人都有自己出蛋纪录比较高的地方,所以每次夹的时候多试几次,我这个位置出蛋机会比较高,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基本上三个夹子一个蛋。
顺序我在图中给大家标记出来,一定要记住,如果第一次夹到的是食物就转下一个去夹,如果夹到的是觉醒药就夹两次,如果夹到的是星星就夹三次,中间如果出来食物就换下一个去夹,三号蛋,四号蛋和五号蛋如果夹到了可以在原地等刷新,连续夹到的机率很大,不要在一个蛋上一直夹,一直夹出蛋的机会会非常小。


 

 

玄学开蛋术竟然是这样?

学会了夹蛋术,但是开蛋也是很多冒险家心中挥之不去的痛,不少冒险家说从入了MT的坑到现在,从来没有见过地狱犬。

图 (8).png

其实哥也是一样,甭说地狱犬,就连橙宠是什么,哥都没见过。

图 (9).png

但是看了这位来自微信109区冰柱之林的冒险家视频,哥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哥大概总结了下,这位冒险家的意思可能是从最差的宠物蛋开起,趁着系统没有处理完,卡出来橙宠。这波神仙操作,是要攒多少宠物蛋鸭?

 

以上内容均来自玩家社区及落日酒馆玩家征集活动!~你也想让自己的分享被百万冒险家们看到吗?快点加入落日酒馆玩家征集活动吧!24格超大包包等你来拿~

 

落日酒馆征集

 

事实上,大多数冒险家对于玄学这个话题大多都是玩笑多于认真的,与其说冒险家们想从玄学中得到什么,不如说冒险家更偏爱于这种方式,来获得一份游戏以外的乐趣。从现在看来,玄学更多是冒险家们一种娱乐手段,那些奇奇怪怪的解锁姿势,当你看到时,是否也会欢乐的笑上一下呢?

图 (10).png

那么你和“玄学”之间又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快来【留言】处和广大冒险家们分享一下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