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我叫MT4

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同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同人

MT,感谢你陪我度过的每一个春夏与秋冬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4 15:43:32

 

时光如白驹过隙,岁月匆匆流逝。有时候安静下来回忆,最令自己难忘的,无疑还是MT陪伴自己的每一个春夏与秋冬。

春分

那一年的春天,我还是公司的小职员。

怀揣着当初的梦想,在陌生的城市里闯荡。现在想想,当初的一切都那么不容易。唯一值得慰藉的是,在这座城市中,我还有一个熟人陪伴——小希。

认识小希倒不是什么偶然,我们很早就已经相识,却一直不曾相知。像两只随风翻转的蝴蝶,各自有各自飞舞的轨迹,恍惚间似乎能闻到彼此的芳香,却不知对方就在自己的身旁。一直到我们共同的朋友不经意间提起,才知道对方也在这座城市。

或许是曾经类似的经历,又或者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难得有一段熟悉的回忆,我们聊起来竟然格外有话题。也是这个机缘巧合,她给我推荐了《我叫MT》。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yPElRamGu4chibcHDp2bsS7Vv9tDv7pbaSLMZHBLhmUmN4VFc9H8hOOkJd5sHhib8JQznEC8OPMTicFbqP5Gynhg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夏日

《我叫MT》这游戏似乎有一种特别的魔力,当你越是参与,越会在其中沉溺。尤其是对于我这种之前一直玩端游的人来说,这么一款手游实在是新奇。

刚开始的时间里,每一次刷本,每一处升级,各式各样奇怪的问题我都去找小希,她也乐得回应我的所有问题。

我曾经将新手任务给的龙蛋孵化而视为至宝;也曾经为凑齐乌鸦小队最后的神棍德而无比自豪;曾经为了血精灵和她努力到废寝忘食;更曾经因为刷出一个宗师法抗而兴奋失眠。

总之,在这段时间里,可能是MT带给我,最初也是最和煦的回忆。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yPElRamGu4chibcHDp2bsS7Vv9tDv7pbaxjgwKrV3YgNnLazwJwxe4yTAicz8YjOoGsO6HdKFFAHPQ0bN9xfJdM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秋分

那年秋天,似乎还在眼前。出差回来的我已经顺利从公司升职,和她的故事也终于翻到了下一篇。

后来的时间里,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虽然因为双方都还在上班的原因,每周见面的时间只有寥寥两天,但每次相遇都有着别样的欣喜。

那时候的我们或在江边看着江涛漫步,或找个咖啡厅在游戏里一起刷任务。我们攀谈着游戏、讨论着人生。聊到自己的怀才不遇,她会给我温柔的鼓励;当聊到自己的心胸抱负时,她亦会给我适时的建议。知道女生本来对游戏攻略什么的不感兴趣,我就开始登录各种网站,查询攻略,只为了带给她更多惊喜。

后来,也是在江边散步的一个傍晚,我鼓足了一整个夏天积攒下的勇气,对她说出了那句话:嘿,傻馒,我想成为你身边永远的哀木涕。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yPElRamGu4chibcHDp2bsS7Vv9tDv7pbaVmj2iaNgdRic7ndNt6sprOOKnGU6SlfKicBtyKtoLpvBXbfdpy71Srb4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冬至

南方的冬天没有温暖舒适的暖气,没有漫天飘洒的鹅毛大雪,却同样充斥着一年萧条下的新生和希望。

日渐繁重的工作和对身边爱人的陪伴,哪一点都少不了,慌乱之中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但日子过得依旧的甜蜜。原来,老杨的烈焰红唇真的会让人麻痹,从心脏一直触及到灵魂的麻痹。

后来,她慢慢离开MT的世界,偶尔也只是上游戏看看。我却仍旧坚持着,为了我和她一同创建的公会,也为了保存我们最初的甜蜜。

最后只想说一句,谢谢你,哀木涕。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yPElRamGu4chibcHDp2bsS7Vv9tDv7pbaSPicDflddmOTQh2rw4ot4WfiberuPYSibFINictFMXL91kBL23xBuEAAH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在《我叫MT》的世界里,重要的不只是游戏本身,更是通过游戏结成的人与人的羁绊与联系。你是否也曾因《我叫MT》有过一段奇缘,你是否也曾在游戏中,寻找到了属于你的傻馒或哀木涕。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