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我叫MT4

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同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同人

我与MT的那些年丨与你相濡以沫,与你再会江湖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8 20:30:40

 

MT的世界似乎有一种魔力,吸引无数痴情男女,在这里经历一幕幕爱恨别离。而每当我们再度陷入回忆,回到MT的世界里,曾经的微笑能否再度点亮你的晨曦?

黎兽兽

“如果说这是一场爱情,那么于他和我,是开始,也是结束。”

安卓混服8区有个公会,叫有间客栈,会长的名字叫进击的客栈老板,副会长的名字叫进击的客栈老板娘。我就是那个爱撒娇爱耍赖爱发神经的老板娘黎兽兽。刚玩游戏的时候,最热衷加大大好友,看见大大队长就加好友,后来游戏开了公会,我就挑大大好友里的会长加,一眼就看见了他,那时候他叫大屎哥,我心里想着,怎么会有人叫这么蠢萌蠢萌的名字,就带着这份心思,入了有间客栈,加了qq群。这一年,我们第一次说话,也算真正地相识,我26岁,他28岁。从此我就偏爱默默地看着他在世界,在公会,在我所能看见的各个战场引领风骚。我以少女之情仰慕他,他以优雅的幽默回应我。在彼此的记忆长河里,爱情一次又一次绝望而热烈地盛开,这一种热烈,几乎燃烧了一整段回忆。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yPElRamGu4eSYS5GcGZf2qhphrbOCoEqGaK7hPcaxSKibicbECrU1uahGznrpvFQ9A2ibaI74fqY9JEBR7PZBazv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贪心,不愿意只是默默地,在很远的地方呆呆望着他,我追随着他的脚步,有了大大,大大+1,大大+2,大大max后来因为我一时兴起,改了临丶陛下,他就随着我改了临丶王后,他说无论我拥有多少后宫粉黛,他永远是东宫之主。我后来又任性改回了兽兽,他却直到最后都叫着王后的名字。我努力提升自己,在世界boss的舞台上,他在第一,我在第十,就这么仿若很远地互相看着,天知道我心里多少次因为和他在同一个榜单上而欢呼雀跃。现在看来,我确实像极了一只花蝴蝶,遇见谁都能么么哒。他却从来只是笑着看我,在花花世界里到处拈花惹草。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yPElRamGu4eSYS5GcGZf2qhphrbOCoEqowbFgv9QibVJu4meRul4brYNJI4At2icUm00RSiblwlXjM2UmapEIFSj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终于在27岁那年,我们见面了。当时的杭州阳光静好,纤云弄巧。星巴克弥漫的咖啡香,晕染成春的萌动,在彼此的心里播撒下白色曼陀罗的种子,艳丽的毒性慢慢渗透入骨,最终在这个晴天里,完全沉醉。然而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只聊了MT,关于爱情,仿佛谁都不愿意触碰,你不说,我不语,但在心里,已刻下千言万语。这样的距离刚刚好。他说,他给我搭一组jjc阵容,然后看着我乱七八糟的队长技能,他无奈地笑。我低下头捋过耳际的长发,看着手机里MT贱贱的模样,嘟着嘴巴不说话。暮色渐浓,我离开杭州,离开他。这以后,我坚持和他说晚安。但其实除了晚安以外,我们几乎就很少说话了。我觉得我和他之间,无需多言,一句晚安足矣。当然,我也并不能确定,我以为的心照不宣,是否真的存在。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yPElRamGu4eSYS5GcGZf2qhphrbOCoEqSOqyM6EhdHqzHV7UbvTvFI3OXSaIhicl9KrudUOnbqKGe3B3W7RO2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这一年,公会合并,他跟着我辗转,从客栈到青云再到君临天下,沿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路线他走得无怨无悔。我在MT的签名里写下:此情可待,矢志不渝。今年我28岁,他已经离开MT1年了,时光蹉跎了MT的故事,他从MT走来,也从MT离去。生怕离怀别苦,多少事,欲说还休。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