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十佳会长评选揭晓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8 18:30:35

  公会是MT4大家庭的极具重要的一环,在这里,我们与天南地北的朋友汇集在一起,开团征战,快意恩仇。火车跑得快,全靠会长带。每一次公会活动的背后,都有会长大人默默地不辞辛劳;因为他们的魅力,才能不断聚拢各方冒险家,让公会不断强盛壮大。

  为了表彰他们的付出,我们举办了最佳会长评选的活动,经历了一个月的报名,审核,投票,审查后,十佳会长脱颖而出啦!下面沐丝小姐姐就为你们一一介绍这十位优秀的公会会长大人吧~ 

  首先,隆重介绍的是咱们的最佳会长前三名。

  第一名是来自互通27区挽如梦中人公会的会长【阿涛】。他以4718票数荣登第一!将会获得“不世之功勋” 的专属永久称号,此外还能获得坐骑:焰角炼狱和挂件:英勇蓝翼。

  第二名是来自互通136区懐念不如上線公会的会长【罗曼蒂克的盐】。他累计获得了4373票,将获得“君王之伟业”的专属永久称号和挂件:翱翔紫荆。

  第三名是来自互通9区日暮颂歌公会的会长【当年的那朵娇花】。他累计获得了3509票,获得“霸者的雄图” 专属永久称号和挂件:辉煌金旗。

  让我们恭喜以上三位优秀的会长,此处应有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第4-10名的最佳会长都可获得永久称号“豪强的野心”一个哦,他们分别是:

  恭喜以上这十位会长!奖励会尽快发放至游戏内你们的邮箱里哦~没有获得以上奖励的冒险家们也不要桑心啦,参与奖也会同步发放,请冒险家们耐心等待。

  希望没有得奖的会长也无需气馁, “时空的裂隙”新资料片即将登场,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等你亲自尝试。兄弟情,战友谊,让我们一起征战MT4吧!

你们的沐丝小姐姐

2018年9月28日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