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最佳会长大揭秘,参与即可领好礼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17:41:3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

       俺发现MT4官方又在蓄谋一个大活动了,听说是要来评选出最佳的公会会长。福利嘛,自然也是少不了滴~下面听俺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在9月10日到16日期间,就可以报名参与评选了。那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呢?

image.png

拿好小本本,划重点了

       首先就是要身份证,不过这里的身份证是指游戏内带有资质证明的截图,也就是截图中的会长名称要和你们报名的昵称是一致的,俺才能让你通过审核啊。给你们看下标准答案:

image.png       还有就是需要一张证明自己是最佳会长人选的游戏截图,这是个啥捏,可以是你游戏内的个人信息截图、通关副本截图、攻城战斗截图、战场最佳截图…….只要是游戏内、不违规的都可以!最好是能展现出自己的骚操作的截图。

image.png       报名结束后就耐心等着俺审核吧,到了9月20日就可以开始评选了,记得到时候来给你心仪的会长点赞投上一票,点赞数最高的前十名将会获得超炫永久称号和旗帜挂件奖励哦!第一名还会额外获得专属坐骑黑天马一只!

       先偷偷给你们看看这些个超炫的称号长啥样,可以先猜猜看称号的属性哟~

       俺没说错吧,是不是贼酷炫,那么点赞数没有那么多的会长怎么办呢。没事,俺找他们官方申请到了一个参与奖,里面有幻兽礼包精英副本卷轴装备强化材料包十万银币!只要参与报名通过审核即可获得!还在瞅啥呢,别忘了10号来报名!!到时俺会在这给你们附上活动链接的,敬请期待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