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我叫MT4》4.11先行测试服限量招募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4-08 18:47:36

新版本即将来袭!先行测试服限量招募启动!

一、前瞻招募

为优化玩家的新版本游戏体验,本次新版本上线前将在4月11日12:00专门开放一组“先行测试服务器”用于抢先测试。现向广大精英玩家发出招募邀请!

二、招募条件

参与本次先行测试服测试招募的精英玩家,需满足以下条件:

  •  在正式服微信互通1区~234区拥有≥90级的角色
  • 上述角色在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登录过游戏
  • 本次先行测试服为安卓微信服,请精英玩家提前准备安卓系统手机或PC模拟器。
  • 本次先行测试服的注册及在线人数均有限制,请精英玩家及时进入!

三、参与方式

参与先行测试服测试需下载专用游戏客户端,希望参与测试的玩家请进入QQ玩家群等待专属下载链接发布。

QQ群:加入群聊【我叫MT4精英体验②群】:471938837

4月11日将在群内发布下载链接,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先行测试服参与测试。

四、先行测试服注意事项

  • 本次先行测试服为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4.11-4.17,测试服数据与正式服数据不互通,测试结束后先行测试服将关闭。
  • 本次先行测试服的客户端会替换正式服客户端先行测试服客户端无法登录正式服

五、先行测试服福利

  • 优先体验版本:玩家可在测试服免费创建角色直升至110级,并获得对应养成道具,玩家可优先体验包括新团本在内的赛季新内容。
  • 活跃测试奖励:参与测试的精英玩家,在先行测试服累计登陆三天即可在新版本上线后于正式服返还500符石
  • 测试团本返利:测试服开放新团本1/2/3号boss,每个boss首通前三的玩家正式服分别返还1000/500/200符石
  • 测试bug上报:在测试服发现游戏bug可上报至群管家,测试期间累计上报bug数目前三(不重复)的玩家在新版本上线后于正式服分别奖励3000/2000/1000符石
  • 以上奖励均将统一发放至测试玩家在正式服中战力最高的角色上。

为方便精英玩家测试,测试服道具价格以及新玩法开启条件仅为测试数据,新版本正式上线时,相关数据以正式服为准。

若有其他先行测试服相关问题,请向官方群管理员或客服咨询,感谢您对我叫MT4的支持,我们先行测试服见!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