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先行测试服-微信开启公告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10-24 13:08:19

      新版本先行测试服-微信现已开启,符合招募条件的玩家请使用以下链接下载先行测试服客户端参与测试!


      先行测试服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RAfM49HN


      请参与先行测试的精英玩家注意:
1、先行测试服客户端会覆盖正式服客户端,请使用安卓手机/PC模拟器参与测试,且仅限符合招募条件的微信账号参与。
2、因技术原因,本次先行测试充值返利活动暂停,请勿在测试服进行任何充值操作。测试结束后将向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发放额外奖励。
3、进入先行测试服创建角色后将自动直升至101级,请点击精彩活动中的“策划的爱”活动获得极限直升养成包和10000符石,以便体验新内容!
4、招募条件详见官网先行测试服招募公告。
5、体验过程中若发现BUG,请第一时间向群管或客服反馈,感谢您的支持!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