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我叫MT4代充及代打问题公告》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2-04 17:54:07

各位冒险家:
最近沐丝小姐姐收到不少玩家反馈与举报,目前存在游戏代充和代打两个现象。对此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
1、对于充值不到账的情况,沐丝小姐姐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用同一个微信或者QQ号码对游戏账号进行充值,任何异常账号充值都会被认为代充,第三方代充存在安全风险,为了冒险家们的账号安全,我们强烈建议冒险家要采用官方支持的充值方式进行充值操作,如果利用第三方代充出现了被盗号等有安全隐患的情况,客服将不予处理。
2、关于代打行为的举报,部分冒险家为了拿到团本首杀,花钱请主播上号进行代打。我们对于代打的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这种破坏游戏内公平竞争环境及良好游戏氛围的行为。对此,我们已经对玩法数据开启了监控,也欢迎冒险家提供有力证据进行举报,一经核实,将视情节严重进行奖励回收、封号等处理,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支持和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