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职业揭秘-守戒者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1-20 16:13:51

新职业爆料丨能奶能输出的武学流派创造者


本应继承西魔法帝国的王位

但她却在成年后选择出家修行

在修行过程中

她将魔法与禅道融合在一起

自创了全新的武学流派

她就是

能输出能治疗的守戒者

 



人物背景


    守戒者名为林兰因,其本名为林湛心,是红石帝国林伯爵后裔,西魔法帝国国王林雨裳四世孙。林湛心出生在湛蓝岛西魔法帝国,但出生时林家势力已经没落,西魔法帝国也已经风雨飘摇。作为林雨裳的四世孙,林湛心本应继承西魔法帝国的王位,但她却在成年后选择出家修行,并将名字改为林兰因,意为早悟兰因。在修行过程中,林兰因将魔法与禅道融合在一起,自创了全新的武学流派。林兰因结束修行回到湛蓝岛后,西魔法帝国已经灭亡,但她并不在意,反而觉得这是让自己解脱的一件事。

 

技能介绍

图 (3).jpg

*技能说明以实际游戏内容为准

 

核心玩法

    核心玩法是高频率的攻击做到输出和治疗的能力都很出色,既能高额稳定输出又能在高额治疗量的同时为队友增添各种有益效果。

    DPS专长短时多次持续稳定攻击做到输出最大化;PVP职业自身生存能力不弱的情况下还有多项控制能力;治疗专长则持续为队友保持高额的被治疗效果的同时,还可给队友提供增益,且自身也有很高的治疗能力。

 

秘技介绍

图 (4).jpg

*秘技说明以实际游戏内容为准

 

天赋介绍

图 (5).jpg

*天赋说明以实际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技能信息仅为初始数值,策划小哥哥也在不断的对其进行优化和调整中。一切以最终上线时候的技能数据为准,冒险家们敬请期待~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