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守护自然之力!新职业森林之子登场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1-09 10:41:45

《我叫MT4》新版本今日上线!新职业森林之子能打能奶,还能变身萌猫!新团本封龙幻境,准备团战开荒!战场大乱斗,别样PVP体验!亲爱的冒险家,欢迎您的品鉴!

 

新职业森林之子登场,能奶能输出全场最佳!

在新版本中,新职业森林之子将和大家见面,他们是守护者的一个分支,是追求极致的自然沟通能力以及试图从星辰运转的规律中窥探世界本质的一群人。虽然他们源于守护者,但是其职业定位为输出/辅助,他们在输出方面一点也不逊色。加上森林之子的高颜值形象,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艾米诺尔大陆上大放异彩的!

微信截图_20200109103634.png


全新10人团本来袭,更高挑战等你来战!

随着新版本中新剧情的展开,冒险家们也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众神大战后,龙神与部分火系神圣巨龙被封印在龙牙高原中。为防止龙神被救出,三龙首议会和创世神族联手在艾米诺尔大陆创建四处圣地封印,将龙牙高原彻底隐藏。但随着残存的火系神圣巨龙组成的血红祭祀组织不断破坏圣地封印,被封印龙族的怨气也渐渐从龙牙高原中流出,最终在梅西斯雪峰之上形成了一处危险的幻境。

微信截图_20200109103738.png

新团本,首领技能更加多样化,对冒险家们之前合作要求更为严格。快和自己的同伴一起,前往封龙幻境,阻止血红祭祀的阴谋,维护艾米诺尔大陆的和平吧!

 

新系统符文功能上线,更强战力触手可及!

版本更新后,游戏中将新增“符文”系统,冒险家们在游戏中各类途径收集符文后,根据指定条件搭配对应符文后可以激活对应属性。游戏中一共有“水”“火”“风”“土”“雷”五大系符文,不同系的符文经过组合可以激活各类属性! 

微信截图_20200109103755.png


新玩法乱斗战场降临,让PVP更公平更刺激更爽!

每周日,在“出征-战场活动”界面中,开放“乱斗战场”模式。进入战场后,对战双方随机获得职业并且属性数值公平。角色技能除普攻外每次仅开启三个技能,未开启的两个技能槽为锁定状态无法使用。为了让战斗更爽,乱斗战场将统一减少职业技能CD时间。当角色死亡复活后需再次随机一个职业,但复活时需要与死亡前职业不同。这么有趣的新玩法,这么公平新战场,这么刺激的新体验,冒险家们还不快快前往游戏和其他玩家们较量一番?

微信截图_20200109103811.png


来个MT,今晚就开团!19日,新版本正式上线,《我叫MT4》邀您共同体验!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