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帅劣故事汇丨玩家自制同人小说《滴血玫瑰》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23 14:07:55

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周一

还有7天就是五一啦!

冒险家们开心吗?

周一咱们不谈游戏

今天帅劣带给大家

一部连载小说

给忙碌了一天的冒险家们

打打元气哟~

ad01edc2a06efd703f3486d4f2014a334ad30917.jpg

作者简介

一滴信仰,男,1985年1月8日出生于不知道是哪的旮沓。身高180,体重70kg,摩羯座AB型(哥非常确定这是来相亲的)。

作品还包括:《滴血玫瑰》,没了就这一部,还没完结呢!

TIM截图20190422165345.jpg

故事简介

命运的轮回不在生死,只在一念之间。幽咽溶洞的出现仿佛一个诅咒,慢慢撕裂世界的伪善面具。总有人妄想站在阴谋的顶端,殊不知每个人都是命运的棋子。

一滴身处混乱的漩涡,分不清真实与梦境。当她历尽艰辛,强大到足以改变自身与世界命运的时候,才发现她竟是毁灭的推手。玫瑰滴血,仍在绽放;心若滴血,必将死亡!

滴血玫瑰

第一章:幽咽溶洞


 图片1.png

一道耀眼的阳光,把一滴从睡梦中唤醒,已经中午了吗?一滴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伸手拉上了窗帘。昨晚看着皎洁的明月,一滴又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想起了妈妈一边轻抚着她的长发,一边给她讲述精灵族古老的传说哄她入眠,最后总要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还说:有了这一吻,可以让噩梦远离;想起了她的爸爸,不知道他的身体怎么样了,自从三年前恶魔入侵,爸爸带领精灵族的战士誓死捍卫家园,把恶魔驱除以来,爸爸的身体突然变得很不好,性情也由和蔼慈祥变得狂躁暴戾,甚至在她记事以来第一次动手打了妈妈,还把幼小的她赶出了家门,那一夜她在城墙下冻的瑟瑟发抖,直到第二天清晨,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找到她,并紧紧的抱着她,嘴里一直念叨着“对不起,请原谅你爸爸!”一滴并不恨爸爸,她知道在爸爸身上肯定发生了什么,可当时她还小,想不出原因。现在,她仍然不知道,而她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某一天睡醒以后,突然出现在了这里,一个叫做贝克郡的小镇,在精灵王国的地图上,从来没有听说过这里,好心的马瑞安姐姐说是在林边采野果时发现她躺在草地上,才把她唤醒,并带回了家里,对于她所说的精灵王国种种一概不知,塔帕姐夫也从未听过,还特地去请教了伯里克利镇长,得到的回复是:查无此地!一滴只有先暂住这里,好在马瑞安姐姐心地善良,对她也很照顾,塔帕姐夫也在到处帮她打听家乡的信息。

一转眼已经半个月过去了,丝毫没有任何消息,好像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精灵王国这个地方一样。今天马瑞安姐姐依旧出门采野果,顺便去湖畔村给她父母送去些,而塔帕姐夫一早就出去训练,他是一名新兵,归属小镇护卫队。一滴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接近下午一点,自己居然睡了这么久,她走下床,披上件衣服走出卧室,准备去洗把脸清醒清醒,昨晚实在睡得太晚,好像还哭了一阵,真想早点回家。可当她来到客厅,突然觉得很奇怪,每天中午姐姐都要准备好几个菜,等着姐夫回来吃,可今天他们好像都没有回来,桌子上还摆着她昨晚临睡时吃的半个面包没有收拾。一滴顺手抓起面包啃了几口,她也的确饿了,看到吃的更饿了,吃完就去卫生间洗漱。她以前是精灵王国的公主,每天都有佣人把洗漱用品搬到卧室来伺候她洗脸,每次洗完还要用火神花的花蕊轻擦脸颊,她很喜欢那种味道,香而不腻。可现在只有清水,别的一无所有,人族不都是很爱脸面的吗?怎么还没有我们精灵族讲究。简单洗了洗脸,一滴走向卧室,准备穿好衣服出去走走,这些天她已经把贝克郡这个小地方走遍了,人族的住所和精灵族迥然不同,起初还有些好奇,可没过几天就待够了,这里没有幻兽伙伴,没有大片的森林,不能和哥哥出去狩猎,每个人都规规矩矩的生活,日复一日,特别无趣。可当她推开卧室门的时候,迎面一阵凉风吹过来,让她不禁打了个冷战,咦?窗户怎么开了?记得刚才明明已经把窗帘拉上了,现在窗帘大开,窗户也开了半扇,初秋的风吹进屋里,弄得窗帘沙沙作响。也许是太想念妈妈,恍惚中打开的,算了,一滴心里念叨着:以后不能再这样低沉了,要振作起来,一定会找到回家的路。她伸出手拍了拍两个脸颊,眼神中又恢复了清明,拉上了窗户,随即穿好衣服,走出家门。

刚离开家,一滴就觉得有双眼睛在盯着她,她四处看了看,没什么动静,还以为自己又多心了,于是继续往镇东走去,她想去郊外河边果林找马瑞安姐姐,平时姐姐都在那里采野果,河对岸就是湖畔村。一滴走着走着,发觉有些不对劲,今天镇子格外的安静,一路上没有见到一个人,做生意的小贩没出摊也就算了,可平时护卫队的士兵总会在镇里巡视,怎么也不见他们的踪影?一滴正在奇怪的时候,突然后颈处一疼,紧接着眼镜一花,周围的景物好像翻转了一样,晕倒在一个强壮的臂膀里。大坑看着怀中的女孩,默默地念着: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紧接着,他抱起一滴,打了个口哨,只听远处轰轰作响,一只硕大的白熊,飞奔过来,带起了满天尘土。大坑将一滴扶上熊背,自己也飞身上去,喊了声:走吧,老伙计,离开这里!战熊低吼一声,大步往北跑去,正当他们刚刚离开贝克郡,还没走出几步,战熊猛地停住,原地踱步狂吼起来。


 2.png

大坑觉得奇怪,刚要询问,脖子一凉,一把匕首抵住了他的咽喉。“别动!”一个冷冷的声音说。大坑心里十分震惊,这个人居然无声无息地跳到奔跑的大熊背上,自己竟然丝毫没有察觉。“你是什么人?”大坑故作镇静地问到。“滴血玫瑰!”那个人只说出了这四个字。大坑不自觉的惊出了一身冷汗,什么?那个地方居然也参与了进来?“你们也是为她来的?”“把她留下,立即消失!”那个人低声说到,一股不容反驳的威严气息瞬间把大坑包围,战熊停止低吼,身子俯了下来,像个温顺的小猫。大坑缓缓抬着微微颤抖的双手将一滴扶下熊背,平放到草地上,他突然连和那人对视的勇气都没有,跨上战熊,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他心里知道,一滴在那个人身边不会有事,至少比在自己这里安全,他此时无比痛恨自己的渺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实力,他终于做出了决定,知道自己该去哪里,一拍战熊,绝尘而去。那个人看着地上的一滴,一向冷峻的眼神透漏出些许柔情转瞬即逝,随即整个人瞬间消失,只留下风吹树叶沙沙作响。

 

3.png

 

与此同时,在不远处的湖畔村,一场血腥的屠杀正在进行。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群全副武装的盗匪,见人就杀,毫不留情,短短几个时辰的功夫,湖畔村全村男女老少无一生还,闻讯赶来的贝克郡护卫队也几近覆灭,只剩下不足十人,护卫队长列奥尼达周身的铠甲已被鲜血染红,可他的英勇无人能敌,已经有数十名匪徒丧生在他的巨剑之下,而塔帕在亲眼目睹敌人撕裂他妻子马瑞安身体的时候,就已经变得疯狂,双眼赤红,杀敌无数,靠着他们两人的拼杀,盗匪们迟迟没有攻进贝克郡,不过当盗匪的头目克劳特带领二百名匪徒加入战团的时候,镇长伯里克利放下了手中的剑,他下意识地扶了扶早已在战斗中不知丢到哪去了的眼镜,心里万念俱灰。他回想起了当年意气风发加入龙城守备军团,正待大展拳脚实现伟大抱负之时,军团长徇私舞弊,将他当成替罪羔羊贬到贝克郡当一名小小的镇长,从此升迁无望,他就变得满腹牢骚,工作敷衍了事。直到今天,他管辖之地出现了惊天的危机,一股热血冲破压抑许久的牢笼,开闸而出。他提起早已生锈的佩剑,带领士兵们冲到杀敌的最前线,什么指挥调度全都交给好友列奥尼达,而自己只有一个信念:把这群畜牲赶出我的家园!可现在,大势已去,他心里只有深深地自责,在位这三年,没有给贝克郡的人们带来幸福富裕的生活,没有训练出一支无人敢来侵犯的强大军队,时至今日一切都晚了。

正当盗匪们将护卫队仅存的几人团团围困,克劳特下令屠杀之时,突然大地震颤,众人身后的山体下部瞬间扭曲,一个巨大的溶洞入口赫然出现。震动仅仅持续了几秒钟,就渐渐恢复了平静。克劳特看了一眼新出现的洞口,双眼闪烁着贪婪的金光,那个人说的果然没错,这就是宝藏之地的入口。紧接着他回头大吼一声:“兄弟们,杀了这些人,咱们进洞去拿宝贝喽!”说完,他大手一挥,几百盗匪一拥而上,冲向仅存的几人。列奥尼达也并非怕死之人,大喝一声:“杀!!!”挥起巨剑,英勇赴死!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天空中突然降下一片火雨,盗匪们瞬间被火焰包围,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彻云霄,而护卫队的几人,则被一片柔和的圣光所笼罩,不仅没被火焰吞没,反而每个人都觉得舒爽畅快无比,身体的伤势也在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神环-圣光?”列奥尼达站起身,用力将巨剑插进身旁的土里,静静感受着圣光的滋润,这种感觉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过了,不知道当年一别,她还好吗?转眼之间,当圣光的光晕彻底消失以后,映入眼帘的是满地敌人烧焦的尸体在一片焦土上形成的一个个小丘,而在焦土上方,盘旋着两匹飞马,一蓝一粉,飞马之上隐约见到两个人影。


 4.png

当两匹飞马落到列奥尼达身边时,一个身着黑色长袍,温文尔雅的年轻法师翻身下马,并立刻转向粉马所在的方向,很绅士地轻轻伸出手,而粉马上的白衣女子也伸出纤纤玉手与黑袍男子十指相握,借力跳下,两人显然关系匪浅。列奥尼达一眼就看出两人佩戴的徽章,是皇家部队首脑的专用徽章,立刻走上前,面向两人敬了个军礼,正要说话,而那个黑袍男子摆摆手,先自我介绍起来:“帝国的勇士们,你们好!感谢你们为帝国的人民做的贡献,我是圣帝龙城的首席大法师:陌殇,而我身边的这位美丽的女子,正是帝国三公主:若璃,我们奉帝国国王之命,特来支援贝克郡,很抱歉,我们来晚了。请问谁是这里的最高指挥官?”列奥尼达回身看了看伯里克利镇长,而镇长对他摇了摇头,于是列奥尼达再一次敬了个军礼,说到:“我是贝克郡护卫队队长:列奥尼达,这次战役由我全权负责!”“很好,辛苦你们了,请向我们汇报一下这里的情况。”“是!”列奥尼达说到,“今日上午十一时左右,我正在贝克郡巡视,接到手下报告有约三百全副武装的盗匪冲入湖畔村烧杀抢掠,村卫队顽强抵抗但实力悬殊,很快被击溃,只有侦察兵跑回来汇报,其他人全部殉职,我马上命令贝克郡所有百姓回家紧闭房门,并调集护卫队全体四十二名士兵与镇长伯里克利一同前往湖畔村迎敌,战斗持续约一个小时,我方仅剩在场五人,其余人员全部殉职,无一人叛逃!”沉默了一阵,陌殇看了一眼若璃,又看了看远处新出现的溶洞入口,随即伸出手,一个魔法圆球立刻出现在掌中,而且越来越大,瞬间爆裂,一股气浪将列奥尼达等人直接震晕,五个人纷纷倒地,失去了意识。“他们不值得信任吗?”若璃淡淡地问。“不好说,至少他们在这里不会安全。”说完,陌殇将五个人扔上两匹飞马的后背,翻身上马,“我们也走吧。”若璃回头又看了一眼那个溶洞入口,什么也没说,直接骑上粉马,两匹马飞腾而去,转眼消失在茫茫天际。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