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阵营最新玩法曝光,为了制作这个策划竟然...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26 10:34:39

随着313日大版本【混沌之战】的更新,阵营系统也在游戏中上架了。矿车护送、屠龙战和诸多日常玩法也极大的丰富了冒险家们的收益。也有需要冒险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些都是小打小闹的,什么时候可以来点大场面?




138343081_1553062686459_700x700.jpg



经过昼夜不断奋战

全新阵营玩法预计28日开放

下面由哥来为冒险家们介绍

我们全新的玩法-阵营战

21.png

 

玩法说明

20点30分,所有选择了阵营的冒险家均可通过活动界面,排队进入。阵营双方进行攻防战争,通过击杀其他玩家或者敌方NPC以及中立BOSS获取积分。

图片1.png

(帅劣自制概念版阵营战地图)

 

入场规则:

根据服务器不同,每个区可容纳玩家数量也是不同的。这里哥就以600人容量的区举例说明。

根据场景容纳总人数,将参战名额平均分配给两个阵营(各300人),每个阵营的参与活动人员根据军衔等级与军衔经验从大到小(如果军衔等级与军衔经验相同则按照排队时间先后)各自形成本阵营排队队列。

在排队队列中军衔排前300的冒险家可以直接进入战场,而300以后的冒险家需要继续排队。当战场中本方阵营冒险家因掉线或者主动退出战场后,则根据顺序依次进入战场。

为了方便指挥,公会领地的中间4个领地公会会长无需排队,可以自由进入战场。

当然正在排队的冒险家在阵营战结束后也是有奖励可以获得的哟~挂机半小时还有奖励拿,真值!

 

NPC介绍

防守NPC分为普通卫兵、卫兵头领、副将和主将四种,副将和主将在战斗时可以召唤普通卫兵加入战斗。击败防守NPC可以获得积分奖励,而将防守NPC全部击败后可以直接获得战场胜利。

中立BOSS按输出高低决定归属,击杀后归属方可以获得BUFF奖励。

123.png

 

胜负规则:

①活动时间结束后,积分多的一方获胜,胜负方都会按积分分段进行奖励结算,胜方奖励更多,如果积分相同则先达到者获胜

②一方的所有守卫NPC都被击杀,则活动会提前结束。优先清完NPC的一方获胜,与积分无关

(问题)如果通过②方式获胜,那么是否会有和积分无关的胜方奖励以及败方奖励

 

篇幅有限,哥靠简陋的文字说明是无法描绘出宏大的阵营战场的万一。在这里只能简单的向冒险家们介绍我们全新的阵营战玩法模式,600人的对决?可不仅仅如此简单哟~

图片2.png

 

今天哥清新脱俗一回,不发CDK了,给冒险家们安利一个小活动。给自己喜欢的阵营投票就可以获得限定坐骑和绝版称号哟~超霸气的!

TIM截图20190322171327.jpg

https://mt4.qq.com/cp/a20190304war/index_wqm.htm)(点击图片即可参与)

 

如何获得投票机会

图片3.png

 

能得到什么奖励

图片4.png

 

奖励展示


 

今晚月色真美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