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进入官网
扫码下载游戏 扫描线

扫码下载游戏

新职业·圣骑士

new occupation

1月24日开启灰度测试

圣骑士

Q 版 写 实 选中

职业定位:近战/治疗

圣骑士既可以挥舞手中的战锤粉碎敌人,又可以利用圣光的力量治疗队友。

职业背景

圣骑士,前身是神圣教廷守护光明圣殿的光明骑士。他们是最先受到新光明神感召的虔诚信徒,他们相信,光明代表着生命、正义和仁爱。他们付出的努力逐渐让更多的普通信徒重新回归光明阵营,让光明神殿的光辉扫除更多的黑暗。

圣骑士Q版 圣骑士写实

新团本·新副本

new occupation

大星术师阿斯古丽的实验室,她常在其中进行各种实验,研究星象,试图参破宇宙的奥秘。随着观察过程中引来了星幽体审判官,导致实验室被占据,审判官宣言要审判全世界,并从各个地方召唤出了各种手下。

占星实验室
  • 钢索·史丹伦
  • 战王Ⅱ型
  • 星际双盗
  • 阿赛费斯勒姆
  • 超·蘑菇侠
  • 海盗船长昂格安
  • 星界审判官·斯玻塞拉特

头戴铁盔,手持钢索,为星界审判忠实把守占星实验室大门的史丹伦,原本是阿斯古丽的保镖兼玩伴。在阿斯古丽被驱逐后,史丹伦曾经想要反抗星界审判,但最终因实力悬殊败下阵来。星界审判看中了史丹伦强健的体魄,利用施有魔法的钢盔将其思想束缚,让他成为了一名忠实的仆从。

钢索·史丹伦
  • BOSS技能介绍:
  • 1、精铁牢笼:随机选择一名玩家,使用精铁牢笼将其困住,期间昏迷并每秒损失生命值。需要其他玩家在牢笼边上点击开启,使用技能方可将被困的玩家放出来。
  • 2、凶残鞭笞:持续对前方扇形(90°,35)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每秒一次伤害,持续6秒。
  • 3、串刺极刑:随机选取一名玩家(非坦克职业),2秒后在其位置种下铁桩,并给该位置半径8码内的所有玩家附加串刺debuff,当玩家距离铁桩超过8码时,铁桩会对该目标造成一次5秒的昏迷并且永久的流血debuff,靠近铁桩到8码范围内时,才会消除该debuff。
  • 4、收尸:每当玩家死亡时,BOSS会随机给自己附加一个buff加强自己。附加减伤、DPS附加增伤、附加每秒回复生命值,持续1分钟。
  • 5、召唤打手:召唤5个打手,协助作战。
  • 6、复仇重击:BOSS对当前目标释放一次强力的打击并附加痛入骨髓debuff,使其受到该技能伤害提高100%,持续24秒。

星界审判在一处废弃的矿洞中找到了一台损坏的机器人,机器人驾驶员已经不知所踪,但机器人本身还有可利用的价值。星界审判将这台机器人带回占星实验室,利用坚硬无比的星陨铁和高超的魔法技术将机器人修复改造,使其成为无人驾驶的机器人,并更加适用于战斗,如今这台地精机器人已经完全成为了杀人的利器。

战王Ⅱ型
  • BOSS技能介绍:
  • 1、能量:BOSS有能量值,每当BOSS放技能时,能量值会减少。当能量值到0时,会释放原子爆破并进入瘫痪状态,受到伤害提高100%并且每秒回复能量值,持续20秒。
  • 2、旋风斩:对自身周围15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每秒一次,引导6秒。
  • 3、幻影剑:召唤一把幻影剑,从天而降,对所有人造成伤害。
  • 4、投掷:架起长枪,向最远目标投掷,对其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并附加debuff,使其受到投掷伤害增加300%,持续45秒。
  • 5、毁灭旋风:向自身四周甩出若干把旋风斧,旋风斧在前进一段距离后停下,并保持旋转,持续1分钟,期间每秒对靠近的玩家造成伤害。
  • 6、激光扫射:随机指定一名玩家附加昏迷debuff,并以其为目标释放矩形超大量伤害,可分摊。
  • 7、应急防护:给自己附加吸收盾并且免疫打断,持续10秒。
  • 8、原子爆破:读条8秒,对所有玩家造成秒杀伤害,可打断。
  • 9、召唤修理工:每5秒从远处召唤一个修理工,向BOSS走去,靠近BOSS后开始修理BOSS,每1秒给BOSS回复生命。修理工不会受到控制技能影响。
  • 10、再启动:当BOSS瘫痪后能量充满时,给自己附加再启动buff,造成伤害提高30%。
  • 11、长枪穿刺:对第二仇恨的人使用长枪穿刺,对其造成超大量伤害,并附加穿刺debuff,使其受到长枪穿刺技能伤害增加100%。

威勒与皮勒是穿行于各个时空,以强盗劫掠为业的一对臭名昭著的孪生兄弟,曾经试图抢劫星界审判,但星界审判仅用一招就将皮勒置于死地,威勒见状情愿臣服于星界审判,并恳求将皮勒复活。星界审判利用魔法帝国流传的禁术将威勒的生命与皮勒连接共享,救活了皮勒,从此兄弟二人成为生命共同体,也成为了占星实验室的一员。

星际双盗
  • BOSS技能介绍:
  • 一、物理BOSS
  • 1、生死与共:双子兄弟生死与共,两人共享生命值。
  • 2、全副武装:使用装甲武装自己,使自己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90%。
  • 3、凌云斩:双手握柄拖剑蓄力(预警)2秒后,高高跳起,向目标位置劈下重剑,对目标范围(半径15码圆)造成伤害并击退。
  • 4、裂地斩:双手握柄提剑蓄力(读条)4秒后,将剑用力插入地面(1秒),依次对自身0-10码、10-20码、20-3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延迟一秒)。
  • 5、破风斩:双手抱剑蓄力(预警)2秒后,自左向右挥剑(1.5秒)向前方矩形范围区域发出一道浅绿色的气刃,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 6、兄弟同心:当双子兄弟距离小于20码时,造成伤害增加50%,持续时间无限,直到双子兄弟距离大于20码。
  • 二、法术BOSS
  • 1、生死与共:双子兄弟生死与共,两人共享生命值。
  • 2、法术偏移:使用法术护盾保护自己,使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90%。
  • 3、光芒闪耀:使用刺眼的圣光闪耀全场,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对面对BOSS的玩家造成迷惑效果,持续5秒。
  • 4、光芒神拳:锁定随机一名玩家并昏迷,3秒对其释放光芒神拳,对其造成超大量伤害,由目标半径10码圆范围内的所有玩家分摊。
  • 5、灼热之光:引导6秒,每秒对全体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 6、兄弟同心:当双子兄弟距离小于20码时,造成伤害增加50%,持续时间无限,直到双子兄弟距离大于20码。
  • 7、碎脑重击:对当前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加脑震荡,使下次受到碎脑重击伤害提升50%,持续时间无限,可被精神恍惚效果移除。
  • 8、精神摧残:对当前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加精神恍惚,使下次受到精神摧残伤害提升50%,持续时间无限,可被脑震荡效果移除。

一头被星界审判奴役的火焰系神圣巨龙,阿塞费斯勒姆这个名字就是被奴役者的意思,也是星界审判为这头龙起的名字。星界审判之所以奴役阿塞费斯勒姆,只因为后者飞在了他的头顶上。为了折磨这头火焰巨龙,星界审判在它的体内注入了冰系魔法元素,硬生生将它改造成火焰与寒冰双系巨龙,但冰火难容的滋味也让阿塞费斯勒姆变得愈发暴躁。

阿赛费斯勒姆
  • BOSS技能介绍:
  • 1、凶残爪击:对当前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附加撕裂伤口效果,使其受到凶残爪击伤害提高100%,持续24秒。
  • 2、火焰阶段:BOSS进入火焰阶段,释放喷火、陨石和火焰光环,并清除自身“能量充盈”和“寒冰强化”效果。
  • 3、能量充盈:每2秒获得5点能量,可叠加。
  • 4、喷火:对当前目标方向释放(120°,30)范围的喷火,对其造成超大量伤害,可以分摊,并给自己附加“能量充盈”和“火焰强化”效果。
  • 5、陨石:预警2秒,对所有人当前位置半径6码区域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 6、火焰光环:开启火焰光环,每2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火焰阶段全程持续。
  • 7、火焰强化:使火焰光环造成的伤害提升20%,可叠加。
  • 8、寒冰阶段:BOSS进入寒冰阶段,释放暴风雪、寒冰宝珠和寒冰光环,并清除自身“能量充盈”和“火焰强化”效果。
  • 9、暴风雪:对最远目标当前位置半径15码范围造成伤害,并给自己附加“能量充盈”和“寒冰强化”效果,持续时间无限。
  • 10、寒冰宝珠:召唤3个大寒冰宝珠向外扩散,3秒后,大寒冰宝珠一分为三中寒冰宝珠,向外扩散;中寒冰宝珠4秒后再次一分为三小寒冰宝珠,向外扩散;小寒冰宝珠5秒后消失。
  • 11、寒冰光环:开启寒冰光环,每2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寒冰阶段全程持续。
  • 12、寒冰强化:使寒冰光环造成的伤害提升20%,可叠加。
  • 13、转阶段:达到条件后,转换当前阶段(火焰>寒冰或者寒冰>火焰),并且清除身上所有的“能量充盈”、“火焰强化”和“寒冰强化”效果,同时附加一层“魔力释放”效果,造成伤害增加10%,持续时间无限。

星界审判在花语地峡发现了那只变异的蘑菇侠,并对其生长与变异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继续研究蘑菇侠,星界审判取走蘑菇侠身体的一部分作为培养样本,在占星实验室中培养出了一只全新的蘑菇侠。由于蘑菇侠没有头脑心智,所以它也成为了星界审判手下最忠实的仆从。为了区别,人们通常把这一只蘑菇侠称为超·蘑菇侠。

超·蘑菇侠
  • BOSS技能介绍:
  • 1、召唤蘑菇:定期在场上召唤四色蘑菇,每种个12个,蘑菇存在30秒。 i. 红色蘑菇:治疗效果提升30%,持续20秒。 ii. 白色蘑菇:受到伤害减少30%,持续20秒。 iii. 黄色蘑菇:造成伤害提升30%,持续20秒。 iv. 紫色蘑菇:每秒受到法术伤害并且使受到孢子爆发的伤害降低75%,持续20秒。
  • 2、孢子爆发:读条3秒,对所有玩家造成超高伤害,连续释放3次。携带紫色蘑菇debuff的玩家受到伤害会降低75%。
  • 3、治疗蘑菇:召唤一个大型蘑菇,每秒造成轻微伤害且附加治疗效果降低10%的debuff,持续时间无限。当大型蘑菇被消灭后,会移除当前的debuff并且恢复所有玩家100%的生命值。
  • 4、孢子寄生:给随机两名玩家附加孢子寄生debuff,5秒后爆炸,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且除自己以外附加孢子寄生debuff。无限持续,直到孢子寄生爆炸炸不到其他玩家为止。
  • 5、拉人:将所有玩家拉倒BOSS脚下。
  • 6、恶臭:3秒后对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昏迷3秒。
  • 7、真菌感染: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附加真菌感染debuff,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95%,持续24秒。
  • 8、毒气侵蚀:每5秒对所有玩家造成一次伤害,持续到战斗结束。每过1分钟,毒气侵蚀效果提升100%。

恶名远播的海盗船长,以凶残嗜杀闻名于世,他每一次进行海盗行动,必会将对方全数杀戮殆尽,如果一段时间不杀人,他甚至会把自己的手下全部杀光以满足自己杀人的欲望。昂格安在一次海盗行动中被星界审判发现,在星界审判的一番戏弄下,昂格安精神崩溃,任由星界审判在他脑中种下了魔法烙印。

海盗船长昂格安
  • BOSS技能介绍:
  • 1、大回旋:对自身15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引导6秒,每秒一次伤害。
  • 2、船锚拉扯:将距离BOSS最远的玩家拉到BOSS身边并造成伤害。
  • 3、船锚重击: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附加debuff,使其受到船锚重击的伤害增加100%,持续24秒。
  • 4、幽灵舰队:召唤若干幽灵船朝固定朝向冲去,对行进方向上的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
  • 5、舰船炮击:召唤三艘舰船,将全场分为三个区域,每8秒对随机一个区域进行炮击。
  • 6、召唤海盗:召唤若干海盗手下,协助作战。其中有一个海盗小头目,会赋予其他海盗攻击和减伤buff,需优先击杀。
  • 7、咸鱼肩炮:锁定一名随机玩家,每1秒对其当前位置释放一次5码范围的炮击,延迟1秒,引导10秒。

以浩瀚星辰之力为武器,可自由穿行于各个时空的超级星术师,大星术师阿斯古丽的老师。真实姓名无人知晓,总是声称要审判逆天之人,因此被人冠以星界审判官之名。真实身份是魔法万岁公会高级干部,命令阿斯古丽创立占星实验室以便于控制人心,但由于阿斯古丽在一次事故后忘记了自己的使命,星界审判官遂将她驱逐,自己接管了占星实验室。

星界审判官·斯玻塞拉特
  • BOSS技能介绍:
  • 1、星辰碎片:对玩家附加星辰碎片的debuff,中了该debuff的玩家每秒对自身周围8码范围的其他玩家造成伤害,debuff持续10秒。
  • 2、浩瀚星辰:全场随机范围持续落下小星星,2秒后每颗小星星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持续10秒,总共5波。
  • 3、星辰塌缩:在场中召唤一个塌缩中的星辰,将所有玩家吸向场中央,并在6秒后对6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秒杀伤害。
  • 4、星辰爆破:对当前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加debuff,使下次受到该技能的伤害增加。
  • 5、星辰陨落:3秒后在全场随机位置落下一颗陨石,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生成一枚陨石。若陨石没有命中5名及以上玩家,则不会生成陨石。
  • 6、审判降临:使用法杖蓄力砸向地面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躲在陨石后面可以不受伤害。
  • 7、烈阳闪光:随机位置召唤四个烈阳(红蓝绿黑),每秒损失自身生命值。死亡时爆炸,爆炸时附带不同效果。 i. 红日爆炸时附加debuff,增加蓝日爆炸伤害; ii. 蓝日爆炸时附加debuff,增加绿日爆炸伤害; iii. 绿日爆炸时附加debuff,增加黑日爆炸伤害; iv.黑日爆炸时附加参数,增加所有烈阳爆炸伤害。
  • 8、赤红之月:全员离间效果,玩家会对自身5码范围内的友方每秒造成一次伤害。
  • 9、蔚蓝之月:每秒对全场所有玩家造成一次伤害。
  • 10、翠绿之月:每10秒对全场玩家造成一次伤害并恐惧,持续2秒。
  • 11、黑暗之月:使所有玩家被治疗效果降低100%(即无法被治疗)。

黑暗精灵势力最庞大的时候,曾经在妖精森林与森林精灵分庭抗礼,并建造了自己的王城。但随着黑暗精灵势力逐渐衰微,并最终被森林精灵驱逐出妖精森林后,曾经辉煌的王城也逐渐破败,变成了一片遗迹,森林精灵将这里用魔法隔绝划为禁地,严禁族人进入,并将对精灵族犯下极恶之罪的人关押其中,放逐之地正是由此得名。

20人首领挑战副本玩法是一种多人团体PVE玩法。在艾米诺尔大陆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各种首领级BOSS带着随从出现在某个场景中,这些BOSS非常强大,需要集合广大勇士的力量才能赶走他,从而维护艾米诺尔大陆的和平。

在玩法的开启时间内可通过精彩活动进入,勇士们可通过单人、5人队伍、10人团方式来进行匹配,只有队长可以点击匹配按钮,当队伍所有成员都点击确定后,游戏界面中会出现匹配进度界面,匹配成功后所有玩家将被传送进副本。处于其它副本、团本、战场、竞技场中的玩法是无法进行本玩法匹配。

通过系统匹配的20人团队,会产生一名团长。团长有权限将团队中的团员请出团队,若副本内人数不足20人,任何玩家都可以邀请本服玩家加入团队。若副本内人数不足,团长也可以点击匹配确认按钮,来补充其他勇士加入到自己的团队。

玩家每日获得首领奖励的机会是有次数限制的,在每次击杀首领的时候会扣除剩余次数,副本次数消耗完后不允许再次进入副本。boss死亡后的掉落奖励会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勇士。

活动副本图

阵营·军衔

new occupation

( 3月份更新预告 )

玩法介绍

阵营战是一个大型独立地图玩法,阵营场景全天开放,包含PVE与GVG玩法元素, 能够承载百人级的作战规模。地图中心区域为核心争夺区域“神庙遗迹”, 地图两侧各有一座“阵营大本营”,场景中禁止使用飞行坐骑。阵营场景只面向已加入阵营的勇士们开放,在没有加入阵营前无法进到该场景参与相关玩法的。

当勇士们满足阵营地图进入条件的限制,可在出征界面中点击“征战”按钮进入。在征战界面中显示所处阵营的基本信息与当前各种玩法。阵营分为大地之柱与天空之墙,两大阵营为敌对阵营,进入阵营场景中系统将默认使用阵营攻击模式,不能手动更改攻击模式,地图中有部分安全区域。

双方大本营有卫兵守卫,周围有巡逻卫兵,保护己方阵营玩家安全,驱逐攻击敌对阵营玩家。阵营大本营及其周围主要产出一些低级资源,风险相对较低。神庙遗迹及周边的中心区域主要产出高级资源、魔化生物等一些珍贵资源,风险度较高。

聊天频道中也新增加一个阵营频道,阵营频道中可以发送或接收同阵营的文字或语音信息,方便同阵营勇士们沟通。同时也加入了阵营声望,勇士们可参与阵营活动、阵营任务可获得声望。

当勇士们加入阵营后,自己的头像框、公会成员列表头像框、好友列表头像框、队伍头像框都会显示所属阵营的图标。也可在阵营界面选择更换阵营,当满足更换阵营条件时,可进行更换阵营。

阵营大本营中NPC商人会售卖特殊的道具,购买阵营商店中出售的商品需消耗专属的阵营代币,且需要满足相应的声望等级限制。参与阵营玩法和完成阵营任务会获得对应的阵营贡献,阵营贡献值满值指定分值后可领取对应的贡献礼包。阵营勇士们每日登陆游戏还可领取一份阵营福利。

阵营里面也提供了丰富的玩法,常规的周常休闲玩法魔能狩猎,任务形式包括击杀一定数量的魔化怪物,肃清敌情,采集达人,垂钓达人等,任务压力较小,但获得的奖励非常丰厚;另外还有阵营玩家之间配合的活动玩法,如:护送矿车,世界BOSS,攻城战。

玩法介绍

军衔系统开放后,各位勇士可以从角色按钮进入,点击军衔页签查看自己当前的军衔,对应的属性加成,每日及周数据统计。

军衔分为15个等级,各位勇士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荣誉,从而提升自己的军衔等级:

  • 1、玩家之间在完成击杀、助攻可获得荣誉。击杀、助攻获得等量荣誉。但每日有获得上限。
  • 2、在野外地图短时间内击杀同一目标所获得的荣誉会有衰减,其它场景如:战场、竞技场、公会攻城战则不会衰减。
  • 3、击杀军衔等级高于自己的玩家获得的荣誉有加成,反之有衰减。
  • 4、战场积分排名会奖励荣誉,奖励次数用尽则不再获得荣誉。
  • 5、竞技场胜负会奖励荣誉,奖励次数用尽则不再获得荣誉。
  • 6、公会攻城战胜负会奖励荣誉。

当荣誉值达标,且满足系统设定的其它条件时,可提升军衔等级。

  • 1、军衔为1-8级时,荣誉到达当前等级上限则自动升级。
  • 2、军衔为9-11级时,荣誉到达当前等级上限则自动升级。
  • 3、军衔为12-15级时,荣誉到11级满经验且满足排行榜要求则自动升级到指定等级。

本周荣誉经验排行前20名的勇士都将获得1个临时军衔,每周一结算立即生效,持续一周。同时还加入了荣誉排行榜,军衔对应的成就以及军衔对应的称号。其中11-15级军衔的玩家给予特殊称号与额外属性加成。军衔等级越高奖励角色属性越高,军衔等级越高解锁荣誉商店更多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