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苏醒,国度重现,"精灵国度"全新资料片来袭

直升-直升规则

直升规则:

1.使用直升服务将根据当前服务器天数对应改变角色等级和战斗力,与服务器战斗力相差5%以内的角色可免费直升一次。

2.使用直升服务后角色“装备、幻兽、宝石、随从、进阶、附魔”等信息将会变更,具体内容可在【直升预览】中查看。

3.使用直升服务的角色当前所拥有银币、金币、公会贡献、荣誉徽章、友情点、装备、幻兽以及存放于背包、仓库、摆摊、邮件中的所有物品将被清空。

4.使用直升服务的角色主线、支线任务以及成就、称号、声望值都将根据角色当前等级进行变更,已经获得的成就、称号、声望不会受到影响。

5.使用直升服务后,副本,每日声望,竞技场,战场,排行榜,每日和每周限购等次数将被重置。

6.已经激活的时装、坐骑、武器、挂件等外观形象不会受到影响。

直升

转职简介:

40级玩家在获取进阶武器后,即可前往圣帝龙城处找到转职导师-瑞可。付出一点手续费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转职成任意其他职业。

转职过程中,会对原有的武器、装备、时装、宝石、战斗设置进行一次重置,其他功能保持不变。转职并非不可逆转,一周之内转职的越频繁瑞可导师收取的费用越高,囊中羞涩的话可以下周再来。

转职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返回首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