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我叫MT4》60级团本荒域地牢老五洛尔塔技能难点分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8 10:59:21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在团本荒域地牢中,玩家见到了形形色色的BOSS,无论他们是强是弱,毫无例外的全部被玩家斩于马下,今天我就要来挑战的号称是荒域地牢最强BOSS-洛尔塔。成功击败他意味着我们的能力又上一个台阶,今天就让团本先锋小德先去前面探探路,为玩家获得一手资料。


  洛尔塔介绍


  洛尔塔是被神圣教廷通过邪恶的魔法复活的存在,重获新生的他拥有无比强大的魔法能力,但是记忆却完全消失,杀光了所有参与实验的研究员。畏于他的强大,血红祭祀只能封闭了实验室,将他永久关在其中。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37W


  洛尔塔虽然外形魁梧,但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法师,拥有成吨的法术伤害的他对玩家的法术防御能力要求比较高。另外洛尔塔的技能比较多,就如难点之一的能量宝珠技能,能量宝珠分布四周并且会射出射线为BOSS增加技能伤害,需要玩家分散站位挡住元素能量射线。BOSS的另一难点是范围AOE技能较多,需要玩家灵活走位躲避预警范围。除此之外,BOSS的炎爆术会直接秒杀第一仇恨目标,建议队伍选择多T阵容或者选择多个法师使用屏障技能共同承受伤害。

  



  BOSS技能分析


  BOSS一共拥有十个技能,技能分别为能量宝珠,火焰球,极寒暴雪,极炙阳炎,冰封,寒冰护盾,暴风烈焰,寒冰屏障,炎爆术,无名火。每个技能都会造成大量伤害,十分考验玩家的走位与输出能力。其中极寒暴雪,极炙阳炎,暴风烈焰,无名火四个技能都是范围AOE技能,冒险者们注意走位躲避即可规避伤害。


  



  能量宝珠:BOSS生命值每降低20%,便会召唤一次能量宝珠,能量宝珠会向首领发射元素能量,每一股能量为首领提升50%的伤害。元素能量可以被玩家挡住,但是挡住元素能量的玩家会受到伤害,且挡线时间越长受到伤害就越高。


  BOSS每次会召唤四枚能量宝珠,最高会为BOSS提高200%的伤害,这个伤害加成非常恐怖,因此玩家必须要抵挡元素能量。元素能量对玩家造成伤害会逐步提高,但是当玩家抵挡第二股元素能量时,伤害就会重新计算,DPS和副T可以全场游走,在秒伤较高时换线进行抵挡,降低元素能量的持续伤害。


  



  火球术:读条2秒对当前第一仇恨目标施放火球术,命中目标后会给目标添加DEBUFF,使其在15秒内再次受到火球术的伤害增加100%。


  这个技能要求队伍中至少有2个T,进行换T承担伤害。当团队压力过大时甚至可以选择3个T缓解团队压力,但这样做对团队的输出要求较高,冒险者需要根据需求进行取舍。


  



  极寒暴雪:对目标区域10米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寒冰法术伤害,命中后造成减速效果。


  该技能要求玩家迅速远离BOSS,躲避BOSS的预警范围。该技能的伤害非常恐怖,对于玩家的走位要求也比较高,建议每名玩家都可以选择携带几瓶疾风药剂提高移动速度缓解压力。


  



  极炙阳炎:对目标区域10米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火焰法术伤害。


  该技能没有预警,因此需要玩家迅速躲避伤害范围并寻求辅助进行治疗,保证自身血线健康。


  



  冰封:冻结目标区域玩家。由于该技能是瞬发技能,建议玩家分散站位,当一名玩家被冻结时,其他玩家应迅速转火攻击冰块解救队友。




  寒冰护盾:大法师吟唱2秒后,给自己释放一个反射伤害的护盾,持续十秒。在BOSS的吟唱过程中,需要玩家立即打断BOSS技能。如果未及时打断,所有团队成员需要停手10秒,否则反伤盾所带来的伤害会给团队很大压力。

 



  暴风烈焰:以自身为中心对25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吟唱时间4.5秒。


  在BOSS吟唱时,玩家需要立即远离BOSS,躲避BOSS伤害的圆形预警范围。等待技能释放后立即调整站位重新进行输出。


  



  寒冰屏障&炎爆术&无名火:当大法师生命值降低至6%时,他会冰封自己并且在三十秒内免疫所有攻击,在冰封的同时召唤两个分身。当BOSS处于冰封状态时,每隔三秒对所有玩家脚下释放范围为7码的无名火。而BOSS的分身则会持续攻击玩家,并对当前第一仇恨目标施放炎爆术,直接秒杀第一仇恨目标。


  当BOSS进入无敌状态后,玩家需要在30秒内全场快速游走以躲避无名火的技能伤害。相比较而言,BOSS的分身对团队的威胁更大,在BOSS血量较少时,T的作用减弱且法师可以使用屏障技能躲避炎爆术的伤害,T和法师可以主动吸引BOSS分身仇恨,使得自身成为炎爆术技能目标。当BOSS寒冰禁锢状态解除后,游侠应及时使用兽群奔腾技能使得玩家快速接近BOSS,巫医使用先祖战歌技能,提高团队的输出能力,快速击杀BOSS。


 



  洛尔塔的技能伤害非常恐怖,如果想要成功击败他则需要团队成员之间优秀的配合和自身的走位意识。另外,该BOSS对于T的压力比较大,小德相信玩家之间多多磨合一定可以成功通关团本,取得团队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