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我叫MT4》 70级团本级哀戮圣堂老四融合畸变怪技能难点分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7 13:13:02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冒险者们已经成功击杀了食人巨鼠,但是内心却高兴不起来。一只普通的老鼠仅仅吃了一块腐肉,就成为了如此强大的存在,谁又会知道,我们接下来面对的敌人将有多么的恐怖!看着遍体鳞伤却意志坚定的冒险者们,小德也十分欣慰,小德相信世界上没有冒险者们无法攻克的敌人!就在我们准备继续前进时,一股恶臭从远处飘散而来,所有人都知道融合畸变怪它终于出现了!




绝密档案——融合畸变怪


说起融合畸变怪,还要从一个谎言开始。瑞泽特为了骗取卡姆的信任,编造了复活光明神的想法,为了使这个想法看起来更加真实,瑞泽特开始以活人做实验,融合畸变怪就是一个失败的试验品。瑞泽特本想直接将它处理掉,但是发现它似乎拥有一定的智力,而且对自己言听计从,因此就将它留在了自己的身边,成为自己的贴身守卫。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45W+


     融合畸变怪虽然有一定的智力,却不会隐藏自己的情感,在战斗中它会表现出不同的状态,在不同状态下它的技能也不尽相同。如它的普攻会在不同状态下为T叠加不同的DEBUFF,当同一个T身上附带两种不同DEBUFF时会对全队造成大量伤害,团队中需要两个T分摊承受普攻。另外,由于它的血肉裸露,有许多寄生血兽附着在它的身上,它也学会使用寄生血兽发动攻击。咒术师和法师拥有很多的AOE技能,可以快速清除BOSS召唤的寄生血兽,降低其输出频率,减少团队压力。寄生血兽会从场地的四周出现,玩家站位可分散于BOSS的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即可快速击杀血兽。




BOSS技能分析


BOSS主要有七个技能,分别为畸变打击—愤怒,畸变打击—怯懦,畸变打击—紊乱,寄生血兽,怒火中烧,飓风,灵魂链接。其中畸变打击和怒火中烧为强化普攻技能,飓风和灵魂链接为控制伤害技能,寄生血兽为召唤小怪考验转火的技能。

 

寄生血兽:在战斗过程中,场地周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四只寄生血兽并向BOSS缓慢移动。如果寄生血兽接触到融合畸变怪,就会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使玩家在五秒内再次受到的伤害提升200%,同时提升BOSS在当前变异状态下的伤害输出。当BOSS切换变异状态后BOSS的额外伤害提升消除,击杀寄生血兽会在地上留下一滩变异之血,将融合畸变怪带到变异之血附近会使BOSS吸收变异之血,当BOSS吸收四次变异之血后会发生变异转换状态,每波寄生血兽被杀死后剩下的最后一只将免疫死亡。


每波寄生血兽只可以被杀死3只,因此必定会有一只寄生血兽接触到BOSS。玩家可以将BOSS引到角落,增加其他血兽到达BOSS的路程,为DPS击杀血兽争取时间。DPS可分散站位于BOSS四周,当寄生血兽出现后迅速转火将其击杀。另外,BOSS需要吸收四次变异之血才可以转换形态,因此玩家需要击杀两波寄生血兽才可以让BOSS转变一次形态。

 



畸变打击-愤怒:BOSS打击当前目标,使其受到“畸变打击-愤怒”的伤害提高,在首领转变两次形态后状态移除,与其他畸变打击作用将做成致命效果—大爆炸。大爆炸对所有玩家造成高额伤害,还会施加持续90秒的持续伤害效果。畸变打击-怯懦和畸变打击-紊乱技能与该技能作用效果相同。


畸变打击的三个技能对T的伤害都会越来越高,而且首领转变两次状态后玩家身上的DEBUFF才会消失,因此必须加快BOSS转换状态的速度,同时在战斗过程中,两个T每人承担一个DEBUFF。当BOSS切换状态时,T玩家一定要切换BOSS的仇恨目标,防止BOSS释放致命AOE技能对所有队员造成伤害。





怒火中烧:愤怒状态下BOSS的普攻速度提升100%


在愤怒状态下,BOSST的伤害很高,需要辅助额外关注承担伤害的T的血量,保证其血量健康,牧师可以使用痛觉阻断技能减少其受到的伤害。




飓风:怯懦状态下狂风刮过场地,将所有人以一定速度向同一方向吹。


玩家无法打断BOSS使用飓风技能,只能在BOSS该技能结束后,加速重返战场并挑战自己的站位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在返回BOSS身边的过程中,游侠可以使用兽群奔腾增加团队移动速度,在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购买疾风药水。

 



灵魂链接:BOSS在紊乱状态下每隔一段时间标记一名玩家,当BOSS攻击其他目标被标记玩家也会受到一定伤害。


在被标记期间,辅助需要额外关注被点名玩家血量,保证其血线健康。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会造成团队意外减员,导致输出不足被迫灭团的情况出现,



 

冒险者们想要成功通本,就必须要熟练掌握融合畸变怪的状态改变,在不同的状态下采取不同的措施。小德相信只要团队之间多多磨合,就一定可以顺利打败融合畸变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