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我叫MT4》70级精英灵魂沙洲老三沙漠之灵难点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8 10:59:21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在进行了多场战斗后,小德与冒险者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沙漠之灵,小德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血色,她也只是木讷地盯着一个方向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突然,好像是收到了什么命令,她突然向我们人群发动进攻,这真的是传说中善良神圣的沙漠之灵吗?


  



  沙漠之灵


  沙漠之灵是灵魂沙洲的主人,是土系生物灵魂的聚集体。曾经的它温和、公正、正义心强,在它的统领下,灵魂沙洲成为了所有土元素生物的天堂,然而,随着它被血红祭祀偷袭,被邪恶法术污染了灵魂核心之后,到处都是危险,而它曾经温和的沙洲之主,如今却成为了这里最大的邪恶,最大的恐怖。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36W


  在玩家战斗过程中沙漠之灵会召唤强力的怪物,对T的压力极大,因此推荐选择战士与牧师的组合。战士血高防厚可以抵御大量伤害,牧师的单体治疗效果极强,可以迅速帮助目标队友恢复血量。DPS中推荐有一个游侠职业,游侠的移动速度较快,在BOSS释放飞沙走石技能时,可以快速接近BOSS打断该技能。在站位方面,由于BOSS拥有一个扇形范围技能,由T拉着BOSS背对人群可以减少技能对团队走位的影响。


  



  BOSS技能分析


  沙漠之灵作为灵魂沙洲的主人,共有五个技能。分别为沙漠怪物,飞沙走石,沙尘护盾,沙尘喷吐,流沙陷阱。虽然技能数量不多,但是每一个技能伤害都很高,处理不当有可能会带来灭团的情况。


  沙漠怪物:BOSS召唤一只沙漠怪物,沙漠怪物为沙虫欧肯,绿林霸王杀手鳄,圣甲虫之中的任意一个。


  这三只沙漠怪物都曾作为BOSS出现过,单一沙漠怪物都已经对团队构成巨大威胁。由于沙漠怪物的血量很高且每隔一段时间BOSS都会使用一次该技能,所以推荐玩家只能采取由T吸引并风筝沙漠怪物,其他玩家全力击杀BOSS的策略来进行战斗。


  



  飞沙走石:BOSS使用飞沙走石技能将玩家全部传送至场景一端,自己传送至场景另一端,然后向玩家方向吹起狂风,对玩家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该效果持续时间无限,需要玩家靠近攻击BOSS打断该技能。


  只要有一名玩家接近BOSS并对其进行普攻即可打断该技能。如果团队中有游侠可以使用后跳等位移技能迅速接近BOSS将其技能打断,法师也可以使用闪现技能接近BOSS。如果团队中缺少游侠和法师,则建议冒险者们购买疾风药水加快移动速度,防止因技能时间持续过长而被迫灭团。


  



  沙尘喷吐:在预警2秒后对前方90度扇形范围内玩家造成伤害,


  T拉着BOSS背对人群并及时躲避预警范围即可规避该伤害,BOSS释放技能时其他玩家可以全力进行输出,迅速降低BOSS血量。




  沙尘护盾&流沙陷阱:当BOSS释放沙尘护盾技能时,会给自己附加护盾,护盾存在期间,BOSS会对玩家造成更高的伤害且免疫所有伤害。


  玩家不用担心无法消除护盾,因为在BOSS进攻时还会召唤出一个超大的流沙陷阱,站在流沙陷阱内的玩家每秒会受到伤害并且移动速度会被降低50%,流沙陷阱虽对玩家造成伤害,但也可以用来化解BOSS技能。玩家只需要将BOSS吸引到流沙陷阱中移除BOSS护盾。


  流沙陷阱的范围极大,几乎遍布整个场景。只需要T拉着BOSS进入流沙陷阱范围即可破解沙尘护盾。但进入流沙陷阱的玩家移动速度很变得很慢,T最好携带几个疾风药水,防止在流沙陷阱中被BOSS追到。其他玩家亦可以等待消除沙尘护盾后继续进行输出。


 



  玩家成功将沙漠之灵击倒,看着沙漠之灵缓缓倒下的身躯,大家心里终于平静了下来,与血红祭祀的这次战斗,无疑是我们冒险者取得了胜利。小德相信,无论血红祭祀有多少阴谋,冒险者们都会将其粉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