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生活技能

专注生产最光荣 《我叫MT4》生活职业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20:37:40

  大家好我是哀木涕!哀木涕今天准备了一份关于生活职业的指南,来帮新人冒险者解决在生活职业上的问题!生活职业是什么?生活职业有哪几种?生活职业怎么选择?快来听哀木涕的讲解吧!

【生活职业】


  生活职业又称为副职,在各类MMOPRG游戏中都有这样的游戏系统,该系统有两大作用,一,是扩宽玩家在游戏中获得道具的渠道。二,是帮助玩家获得额外的收入。
  在《我叫MT4》的世界中,一共有四个生活职业,分别是裁缝、炼金、锻造、制皮,虽然各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但这四种生活职业终究都按照同一套模板进行运作。这套模板包含三个因素,分别是生活技能等级、生产配方、制作材料。
  这三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生活技能等级提高能够让玩家学习更多的生产配方、采集更高级制作的材料。而要提高生活技能的等级,则需要去利用材料和配方进行生产制作。
  游戏中生活职业产出的道具,通常都是可以互相补充的,这一点在《我叫MT4》中也不例外。

【炼金的作用】


  炼金是四个生活职业中最特殊的,炼金生产出的道具都属于消耗品,包括药水、药剂、合剂、变身药剂、烟花。
  在这些道具中,药水能够帮助玩家回复生命值;药剂能帮助玩家进行各方面的属性强化;合剂和药剂一样,能帮助玩家暂时提升属性,但是效果更佳优异;烟花常用于玩家集会时释放,或者相互赠送以增加好感度,变身药剂只能改变外形,没有属性加成。
 

【裁缝的作用】


  裁缝在游戏中的重要性,可以用裁缝导师的一句喊话概括。“凛冬将至!我们谁都需要衣服(还有背包)。”裁缝可以在游戏中采集亚麻布、棉布等资源,制作背包、护腕、护手、鞋子、护腿,这些材料和产出道具既可以自用,也可以销售。尤其是道具“背包”,在游戏中有着很好的市场需求,是裁缝收入的重要来源。
 

【制皮的作用】


  在游戏中,制皮专业通过采集动物的遗骸获得材料,制作头盔、肩甲、腰带、衣服这四个部位的装备,以及特殊道具“战鼓”。战鼓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道具,在使用后,能够对整个团队提供五分钟的属性增益,帮助玩家在游戏的各类玩法里有更好的发挥,是制皮专业所独有的优势。
 

【锻造的作用】


  学习锻造可以采集矿石,进行武器、饰品、项链、戒指和宝箱钥匙的制作。
  在这些产出中,宝箱钥匙是最为独特的,因为在《我叫MT4》的世界里,有许多宝箱散落在世界各地,这些宝箱有不同的等级和品质,里面蕴藏着神秘的奖励,但只有用锻造所制造的钥匙才能开启。
 

  哀木涕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的选择生活职业,因为在游戏中,多一份收入,就意味着比别人多一份实力。如果有小伙伴一起玩的话,大家还可以分开选择生活职业,互相弥补,一同进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