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综合

《我叫MT4》爆笑趣闻 倾听新幻兽伙伴的内心独白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7 13:13:02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最近在艾米诺尔大陆上出现了四只新幻兽,没有人知道他们来自何方,要到哪去。有科学家推测这些幻兽可能是来自神秘莫测的二次元,也有冒险者认为他们是来自遥远的外太空,更有些极端的组织认为他们是血红祭祀最新培育的物种,用来瓦解冒险者与幻兽圈的关系。无论怎样猜测,这四只可爱的小家伙接下来注定要与我们爬山涉水,历经磨难,征战新的天下!在旅途开始之前,先让我们走进他们内心世界,听听他们的声音吧!

 



  以“懒”取胜的灰烬之子


  如果有人说他是血红祭祀研究的产物,小德一定要第一个跳出来反驳,血红祭祀好歹是一大反派,怎么能培育出这么“懒”的幻兽。一天要睡20小时,剩下四个小时还在梦游,好心劝他两句,让他好好练习法术,提升一下自我修养和水平,可他倒好,还铮铮有词的回应“懒惰是法术进步的源泉”。这话可不对是,小德我已经这么懒了,为什么法术还是这么弱!不过看在灰烬之子的技能强大,输出能力还不错,长相也比较可爱,就先留着他吧,不过星辉和觉醒药剂先不给吃了吧,给他吃总觉得浪费,毕竟他总是睡觉,也不能晒太阳好好吸收。




  “蛊惑人心”的厄运之子


  听到“厄运之子”这个名字,总会让人感觉到厄运降临的感觉,导致厄运之子是这四只幻兽中最不受人欢迎的那一个,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幻兽乐园。小德本来也是嫌弃他的名字,不想带他回家,不过看到他强大的技能和萌萌哒的可爱外表,还是咬着牙把他带回了家。把他带回家后才发现,厄运之子真是一个十足的话唠,而且非常善于“蛊惑人心”。记得上次傻馒过生日,小德带回家一大块生日蛋糕给幻兽们分,厄运之子悠悠地说“厄运有时候也是个好东西”,还恐吓大家吃了这块蛋糕就会获得不好的运气,结果别的幻兽都不敢吃了,他一个人却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整块蛋糕,急的脸都绿了。


 



  “力大无穷”达格兰之王


  这个小家伙总是称自己是达格兰之王,听起来十分霸气,可是当小德问他达格兰在哪,有几个子民的时候他就有些露怯了,还凝视着远方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小德猜想,或许通过达格兰之王,可以找到这四只幻兽来自何方。不过这达格兰之王哪里有一点王的样子,更像是一个铁匠,整体拿着自己的锤子研究,最近还喜欢上了力量宝石,整天喊小德送他两颗宝石。拜托,力量宝石那么贵,小德需要卖多少件银鳞铠甲啊,需要从MT那里“骗”多少钱呀!别问我为什么不骗别人?你们自己说谁能比MT还要笨!


 



  “可爱高贵”的怀特女士


  可爱与高贵似乎是两个完全不搭边的词,可是怀特女士却很好的兼容了这两个特征,呆萌可爱的性格使得怀特女士成为了幻兽届的新秀,火遍大江南北。在过去,人们上街打招呼的方式都是“嘿!你今天提升多少战力?”而如今人们都是在问“你在幻兽乐园领到怀特女士了吗?”简直是没有这只幻兽都没法出门。不过傻馒好像不喜欢这只幻兽,小道消息说是因为傻馒被怀特女士嘲笑太胖,没有办法穿好看的衣服。小德也像怀特女士求证了这一说法,才知道人家的原话是“会法术的女人,能穿更多的性感衣服哦!”,可能傻馒也觉得自己不会法术吧,哈哈!




  这四只幻兽带给了小德无数的欢乐,小德也真心希望能够永远留住他们,与他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努力提升战力,带领他们征战战场,打通副本。好了,小德已经介绍完新幻兽的小心思,各位冒险者有什么话想和他们聊聊吗?快去幻兽乐园寻找他们的身影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