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幻兽

幻兽附体铸造铜墙铁壁 《我叫MT4》坦克类职业幻兽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20:50:40

  大家好!我是傻馒,傻馒今天准备讲一下关于坦克类职业搭配幻兽的问题!不知道各位坦克类职业玩家有没有对幻兽的选择感到迷茫呢?什么幻兽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快来听傻馒说道说道吧!

  【幻兽的作用】

  在选择合适的幻兽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白幻兽对玩家有怎样的作用,在游戏中,幻兽对玩家有两种加成方式,分别是属性加成和技能附加。
首先说一下属性加成,这是指在玩家上阵幻兽后,幻兽的属性会直接加成到玩家身上,增强玩家本身的能力。
  在上阵幻兽的时候需要注意,游戏里各类幻兽其实都有各自的属性特点,大家在游戏的幻兽图鉴中,能够观察到这种差异,这里用哈卡和恐怖魔王这两个幻兽举例,这两个幻兽在培养满的情况下,提供的攻击力、生命值相同,但在魔抗和护甲上却各有优劣。
 

  而技能加成,则是指每个幻兽都有自己的独特的技能,适合不同的职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幻兽作为队长出战时,幻兽的技能才能激活。
  幻兽对玩家加成这有这两种方式,在了解上面这两种方式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幻兽和职业的搭配了。
 

  【T职业推荐幻兽】

  下面傻馒会结合属性和技能两方面,综合的给各位T同胞推荐幻兽进行搭配。
  在绿色幻兽中,适合T职业上阵的幻兽为大囧龟,大囧龟拥有同品质幻兽中最高的生命加成和物理防御加成,其技能为“攻击有5%概率增加12%的防御,持续5s”,在没有蓝色和紫色幻兽的情况下,该幻兽能够很好的帮助玩家渡过发育期。
  蓝色幻兽中有两个幻兽值得培养,分别是拉克左工头和软泥怪。两者属性一致,在物防和生命两个属性的搭配上很平衡,技能都以格挡为核心,两者的差异在于拉克左工头的技能为“格挡后有概率增加护盾”,该技能偏向防御。而软泥怪的技能是“攻击有概率附加12%的格挡”,该技能则偏向进攻,玩家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在紫色幻兽中,也有两个幻兽值得T职业使用,分别是绿龙和大树,两个幻兽属性也一致,都具有紫色换手中最高的生命物防加成。在技能上,绿龙偏向对全队进行辅助,它的技能兵甲,能够增加范围队友的防御,而大树的技能则偏向于帮助T职业本身,它的技能是暖春之风,在攻击是有几率触发,触发后持续4s,期间每2s会按照最大生命的百分比恢复一次生命,能够让T变得更硬更强。
  在橙色幻兽中,麒麟和T职业的兼容性最高,麒麟拥有幻兽中最高的生命加成和物防加成,其技能是“被击时,有概率圣兽附体,提升伤害加深和减免,持续5s。”该技能能够直接百分比减伤,效果非常强大,可以说是T职业的最优选择。
 

  T职业幻兽的搭配到这里就讲完了,但傻馒还要再加一句,傻馒在这里列出的有最优选择,也有一般选择,冒险者们可以根据自己拥有的幻兽进行搭配,随机应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