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装备

肉盾熊熊打造指南 《我叫MT4》守护者装备淬炼属性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5:33:03

  大家好!我是傻馒!今天来给诸位冒险者讲解守护者应该如何选择装备淬炼属性,才能让自己变得更肉。守护者是非常强力的肉盾,其物理防御能力极强!为什么守护者防御力这么高呢?和装备淬炼属性有什么关系呢?下面就给诸位守护者推荐一下装备淬炼属性吧。
 
  【防御型装备淬炼属性推荐:耐力、生命、力量、物防、法防】
 
  防御型装备是指无法洗出暴击、穿刺、攻击属性的装备。首先我们要知道守护者装备淬炼属性这么几个特点,首先就是守护者装备淬炼出的力量属性数值相对于DPS职业的敏捷和智力数值要更低。另外就是守护者淬炼出的物防属性数值上限约为法防属性的2倍。所以,这里推荐守护者优先选择耐力、生命、物防和力量属性。物理防御属性和法防属性差距如下图:
 
 
  从装备淬炼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守护者与战士的区别,守护者物防要远超战士,法防会比战士稍低。另外,因为守护者有增加生命值上限的铭文技能(变熊),可以大幅提升自己血量,我们应让守护者发挥自身优势,让他强的地方更强,所以优先推荐守护者防御装备选择耐力、生命和物防属性。
 
 
  当然,打副本时也不可能只遇到只有物理攻击的BOSS,打战场时敌人也不会全是物理DPS,所以守护者们也可以选择淬炼法防属性,但是从数值收益上来说,法防属性收益比物防低很多(数值上看只有物防一半)。
 
  【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推荐:耐力、生命值、力量】
 
  攻击型装备无法淬炼出防御、格挡属性。守护者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的话,就只能选择耐力、生命值与力量属性了。
 
 
  力量属性:力量属性可以提升守护者的攻击(1力量=0.95攻击)与格挡(1力量=0.15格挡)。虽然守护者的提升格挡属性收益不如战士提升格挡那么高,但是至少也是提升了一点防御能力。
 
  耐力属性:提升耐力属性可以提升守护者的血量(1耐力=19点生命值)、韧性(1耐力=0.075韧性)和格挡属性(1耐力=0.075格挡)。守护者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血非常多,我们不管攻击型还是防御型装备,全都选耐力与生命,让守护者血多的优势发挥到极限。
 
 
  守护者物理防御极高,血又多,虽然格挡属性比不过战士,但是守护者在拉BOSS时总是给人一种很稳妥的感觉,掉血非常稳定,所以很多治疗职业都喜欢给熊T加血。守护者们想要让自己变成真正的血牛熊T吗?那就快快选择耐力与生命值属性,让自己变成货真价实的血牛肉盾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