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咒术师

伤害加深宝石与DOT是绝配 《我叫MT4》咒术师宝石镶嵌推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0 14:49:51

  大家好!我是傻馒!现在40多级的冒险者都在忙着开荒40团本,开荒之时大家会发现40团本对每一位DPS职业都有较高的输出要求,那么目前作为DPS之王的咒术师要如何通过镶嵌宝石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呢?诸位咒术师朋友都看过来吧。

  【红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智力宝石】

  咒术师红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智力宝石,咒术师提升1点智力可以提升0。95点攻击,0。1点精准与0。1点暴击,与队友一起打副本时,由于有各种属性百分比加成,镶嵌智力宝石提升的攻击数值不会比镶嵌攻击宝石低。
 

  到了游戏后期,咒术师朋友可能会发现智力和攻击力比较容易堆高,但是穿透属性比较难堆,所以在后期,大家可以考虑将1-2个智力宝石换成穿透宝石。不过在前期,堆智力提升DPS的效果比较明显。

  【黄色宝石孔:推荐镶嵌耐力宝石】

  黄色宝石孔推荐镶嵌耐力宝石,咒术师镶嵌耐力宝石可以提升血量、韧性与格挡属性。目前绝大部分咒术师的蓝色宝石孔都不会专门镶嵌韧性宝石,而打副本时,BOSS是会暴击的,我们提升韧性很多时候都是靠提升耐力,来顺便提高韧性。
 

  【蓝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暴击宝石】

  蓝色宝石孔推荐镶嵌暴击宝石,虽然咒术师的DOT伤害不会受到暴击影响,但是咒术师并非只有DOT伤害,而是还有各种瞬间输出伤害,这些伤害都可以通过提高暴击属性来提升DPS。
 

  【彩色宝石孔:推荐镶嵌伤害加深宝石】

  咒术师的彩色宝石孔推荐镶嵌伤害加深宝石,这是因为伤害加深宝石可以提升咒术师所有技能的伤害效果,包括DOT伤害。有时候,我们也会发现有一些战力非常高的咒术师选择镶嵌暴击精通宝石,难道是因为咒术师镶嵌暴击精通宝石会更比镶嵌伤害加深宝石更强吗?其实未必是这样,原因很可能是他们对敌人形成了战力压制,并且喜欢看大额的暴击伤害数字,所以才选择镶嵌暴击精通宝石。
 

  其实在这并不是很建议咒术师镶嵌暴击精通宝石,总得来说,如果您是一位普通的咒术师冒险者的话,还是选择镶嵌伤害加深宝石吧。

  咒术师可以对攻击目标施加大量持续性伤害DOT,这些持续性伤害效果与伤害加深宝石毫无疑问是绝配。诸位咒术师冒险者,您想要打出更高的DPS,让其他冒险者羡慕嫉妒恨吗?那就速速镶嵌伤害加深宝石,再来副本中大展身手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