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故事

策划面对面 丨上班时间刷世界boss,你不怕公司boss发飙?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6 15:55:26

      临近过年,当然要关心一波上司,盼望这颗暖心的小石头,能泛起升职加薪的波澜^_^。

       于是,我问策划大大。“大大,你抢到车票了吗!”策划大大默默地说:“我本来买了11号、12号、13号、14号的车票,哪天能走哪天走!

        忽然,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冒险家们都等着我解答疑惑我就毅然地把我的所有车票都退了!”

 

热心玩家A

        我是上班族,而且是强迫症玩家,看见任务就想做MT4的活动从早到晚都有,为了能全身心投入MT4世界里,策划大大! 要么你就改时间,要么就把我公司老板这个大BOSS干掉吧!

楚楚可怜的策划大大

        大哥,别为难我这可怜瘦弱的身躯了,干掉你公司老板这个大BOSS,我可是真的无能为力了!但关于活动时间这个问题,我们是有考虑到的!我们会评估考虑减少定时活动次数,并把一些定时活动改为常规玩法,便于玩家在游戏时间的选择上更灵活,更自由。

      由此也想多说一点:其实有些活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段来参与,例如战场每天开放了4个时间段,玩家盆朋友选择每天参与3场,也能得到所有奖励哦。可能是我们在玩法说明里的引导不够,我们会对玩法介绍进行强化,下测版本中更明确的告知玩家。

 

热心玩家B

       策划大大!我感觉Q版角色穿上装备以后,外观却没有变化,无法突出我独特的气质,敢不敢让我的骚气装备露个脸

激动的策划大大

       关于这个问题,美术大大们已经采纳这个修改提议了!一定会考虑对Q版形象的武器外形,进行更多效果丰富,会保证Q 版角色的武器数量和品级数量和写实版本保持一致哟。在下个版本里,即使冒险家们使用Q版形象,也不用担心不够拉轰不够炫不够骚气啦。

 

热心玩家C

       大大!手残党表示副本次数能不能给多一点,精英本开荒的时候,一不小心没配合好,没通关成功,次数就没了!强烈要求副本能重新来,直到通关才扣掉我那可怜的那点儿次数!

过度疲劳的策划大大

      诶,如果有疲劳度,那么虚弱如我肯定是爆表的!言归正传,在开荒测试中,我们收到大量关于副本优化的建议,看来我们在这块做的确实还不够好。接下来,项目组会对“副本问题“专项定制优化策略

      比如对副本次数做出调整。策划大大也不希望仅靠增加更多的副本次数让游戏体验更疲累,更肝。具体的修改方案还在制定,还望玩家朋友们多多支持我们。

      另外借此问题在这里给大家答个疑:关于没打完的副本被扣次数的问题,现在副本次数是在击杀任意boss时扣除的,但如果该副本有剩余的boss还未被击杀,玩家可以继续刷此副本击杀boss,找回并得到相应的奖励哟。

 

暴躁玩家D

       就一句话!《我叫MT4》什么时候能开服,我这班兄弟姐妹们早已提着大砍刀,开服就砍BOSS,不开服就.........

瑟瑟发抖的策划大大D

       各路兄弟姐妹们,咱们好好商量!虽然详细的开服时间暂时还没有风声。但是,项目组会尽快修正和改善“开荒测试“中出现的影响体验的问题,并添加更多的全新玩法。

       悄悄的说一声,美术&研发&策划大大们在春节期间已立下军令状:“不回乡,不返程,不休假”,新年期间全天在岗,确保下次测试早日与玩家见面,期待各位冒险家们在下次的测试中得到更赞的游戏体验!看!咱们这么有诚意,大哥们能把大砍刀先放放吧!

       策划大大和项目组愿意牺牲春节假期来加班加点,只为下次公测提早跟大家见面,实在太感动了!至于暂时无法确定的问题,我们会做进一步的评估,有任何消息,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欢迎大家点击下方社区传送门回帖安慰不能回家的策划大大也欢迎你把更多的建议和想法通过发帖的形式告诉我们\(^o^)/~

       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新浪微博

       手游宝论坛

      MT4世界即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待其绽放的那一刻,定必成为璀璨的经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