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故事

烽火熄而心不灭!MT4我们择日再战!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14:41:04

 

     当乱世风云再起,当艾米诺尔大陆上燃起硝烟无数,当千年前众神之战的秘密再度浮现,无数冒险家拿起手中的武器,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而踏上MT4新世界的征程!

    今日,开荒测试已经结束。但我们燃烧着的热血永远不会被磨灭,让俺带你们来重温一下,伟大冒险家们在游戏中的荣耀与辉煌吧!

我们在副本中生死与共

 

     无论是白熊王的无数次回血,还是魔法师莱恩令人绝望的护盾,都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无数次的失败过后,我们还会重头再来,我们的征途是MT4的星辰大海!

誓要与天相争,斗破苍穹

 

 

      兄弟们,只要你们在身边,我就有无限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在MT4世界中征服一切,创造出属于我们的天地!

用自己的足迹丈量MT4的土地

 

 

      感受过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也跟随剧情,用自己的脚步对大陆丈量,MT4带给我们无数感动和成长。而我们将在游戏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下次见面,MT4的世界会更加精彩,兄弟们,我们择日再战MT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