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来个MT,今晚开团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活动

“玩家策划面对面”线下活动报名启动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12 19:44:30

自《我叫MT4》上线以来,有超过1000万的冒险家陆续加入到了艾米诺尔大陆,成为在这片魔幻世界里奋斗的一员。经历过一次次战斗,见证过一次次辉煌,勇敢的冒险家们在广阔的大陆上留下了一篇又一篇华美的诗章。

 

为感谢冒险家们的不懈陪伴与大力支持,《我叫MT4》官方将于近期组织“玩家策划面对面”线下活动,在回馈玩家们的同时不忘初心,争取用更好的态度、更竭诚的姿态,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艾米诺尔大陆!官网,游戏内现以开启报名!还有豪华大礼相送!


报名链接:

https://mt4.qq.com/cp/a20181101chmdm/index_p.html


官方举办的“2018年玩家策划面对面”活动时间和城市分别为:11月24日-上海、12月1日-北京、12月8日-深圳三大城市。关于《我叫MT4》,你有怎样的意见和建议呢?你心目中的艾米诺尔大陆又是什么样子的?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通过官网、微社区、游戏内公告等平台的活动链接进行报名,最终游戏官方将选出若干幸运玩家参与“玩家策划面对面”线下活动。


1105头号玩家拍脸.png

入选本次活动的幸运玩家将在线下活动开始前收到官方的邀请电话以及确认短信,最终亲赴现场更可获得“头号玩家”双属性绝版特效称号、价值3000元的游戏礼包以及包含索尼耳机、舒适抱枕等在内的精美周边大礼包!与此同时,直达会场的玩家还将有机会亲自向游戏策划提出建议,见证艾米诺尔大陆逐渐变成心中所想的样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共建和谐美好新大陆!更多详情,请关注《我叫MT4》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相关社区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