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竞技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竞技场

熊熊野性爆发撕碎敌人 《我叫MT4》守护者PVP玩法介绍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0 14:46:57

  大家好!我哀木涕又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冒险者沉浸3V3竞技,有许多守护者发现,防御天赋在打副本与战场时,非常强力,但是在打3V3时,却经常发现自己空有强健的身体,却没人打自己,敌人都去集火治疗和DPS职业去啦!如果身为守护者的您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使用守护者野性铭文天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野性天赋吧。
 
 
  【流血+裂伤!让敌人时刻处于掉血状态】
 
  野性系守护者拥有极为强大的持续伤害能力,可以为敌人附加流血与裂伤效果,这样一来,即使敌人远离守护者也会受到流血和裂伤效果的伤害!
  挥击-流血:使用流血铭文的挥击技能只要击中了敌人,就可以让敌人流血,这个流血效果持续6秒,可以叠加3层,每一层流血效果每一秒都可以对目标造成20%物理攻击伤害。挥击技能是熊熊的平砍技,冷却时间只有1.5秒。所以,熊熊要为目标叠加3层流血效果是非常简单的。
 
 
  撕裂-裂伤:撕裂技能使用了裂伤铭文后,可以对目标附加裂伤效果,效果为对目标每秒造成35%物理伤害,效果持续6秒。撕裂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只有6秒,只要我们合理释放技能,就可以让敌人身上一直保有裂伤状态。
 
 
  【野性天赋:对中了流血和裂伤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
 
  守护者野性天赋可以大幅提高熊熊流血与裂伤的伤害。
  天赋-血流不止:血流不止天赋可以提升裂伤与流血效果,点满该天赋,最多能提升20%的裂伤与流血效果。
 
 
  天赋-迎头痛击:如果目标身上有流血效果,对其所有伤害提升8%。熊熊的技能挥击-流血可以让目标一直处于流血状态(1.5冷却时间),可以说在副本打BOSS时,这个天赋能一直发挥作用,稳定的提升野性守护者的输出。
 
 
  天赋-伤口加深:怒殴-扯碎是野性熊的超强单体攻击技能,天赋伤害加深则可以提升怒殴技能的伤害,伤口加深天赋效果为:怒殴-扯碎对身上有裂伤效果的目标伤害提升100%!
 
 
  【眩晕、拉人、减速、恐惧!守护者打PVP时控制能力超强】
 
  守护者当T时常用的拉怪技能撕扯不仅能用于拉怪,也能用于拉人,另外,守护者还有大量控制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减速敌人、眩晕敌人和恐惧敌人。
  撕扯-断筋: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拉到自己面前,降低50%移动速度,持续4秒。这是战场PVP神技,将群体敌人拉到自己身前,不仅可以破坏敌人阵型,还能配合我方DPS打出大量群攻伤害。
 
 
  震撼-惊吼:践踏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恐惧2秒。还是群体控制技能!守护者拉人后,可以继续群控,在被包围后,也可以用此技能解围。
 
 
  怒殴-扯碎:这个技能不仅是强力的攻击技能,还能眩晕目标2秒!
 
 
  野性守护者有输出,有控制,绝对是PVP的一把好手!
  野性守护者防御能力完全比不过防御型守护者,但是在3V3时,野性守护者强大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却可能让守护者发挥更大的作用。诸位喜欢打3V3竞技的守护者朋友,换上野性天赋来试试吧,说不定会有新的收获与体验!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