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战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场

《我叫MT4》攻城实况 生死斗 天堂公会与战歌氏族的龙城决战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3 18:55:31

  公会之间难免会有冲突,进而变成敌对公会。而如果两个敌对公会实力势均力敌,又在城战中相遇,那么将会是一场极为激烈的战斗。这一次城战就是相互敌对的天堂公会和战歌氏族公会一同争夺圣帝龙城,我们一起看看吧。

公会实力 势均力敌


  这一次城战,天堂公会是圣帝龙城的进攻者,而战歌氏族公会是防守的一方。在人数和战力方面,天堂公会和战歌氏族公会势均力敌,不同点在于两个公会内的成员构成不同。天堂公会以守护者和战士为主,擅长打突击战。而战歌氏族公会成员以牧师和巫医为主,所以公会相对来说更擅长持久战。


战斗激烈 城门难攻


  对战开始,天堂公会全员进攻左城门。面对进攻,战歌氏族公会远程职业全都在城门内攻击,而近战门派全部绕路出城,在城门外与天堂公会成员正面交锋。这让天堂公会腹背受敌,大大减缓了他们的破门速度。
 

  虽然破门速度被大大拖延,但是在天堂公会前赴后继的人海战术消耗下,左城门终于还是被攻破。不过战歌氏族公会的成员们堵在城门口,形成一道人墙,试图阻挡天堂公会进城。面对左城门被封住的情况,天堂公会索性转战右城门,这一次战歌氏族公会没来得及分兵防守,以至于右路城门被天堂轻易攻下。
 

誓死保卫图腾柱


  攻破右城门之后,天堂公会开始集中火力进攻右路图腾柱。丢了右城门的战歌氏族公会急忙集合队伍,援助右路。他们在图腾柱附近全力阻击天堂公会成员。由于天堂公会在攻击图腾柱,无暇反击,所以几波下来战歌氏族公会就将天堂公会的阵型打散,之后又将他们逼出右城门。虽然右路图腾柱已经被天堂公会打至残血,但是在战歌氏族的牧师和巫医不断回复下,右路图腾柱迅速恢复到完好状态。
 

全力一搏 左路进攻


  在进攻右路失败之后,天堂公会又朝着左城门进发,试图通过左城门入城,对左路图腾柱发难。与此同时,战歌氏族公会抢夺了场上大量坦克,全员在中路图腾柱位置集合防守。当他们发现天堂公会成员大批量出现在左城门之后,立即前往堵截,凭借载具的防守优势将天堂公会堵截在左城门之外。
 

  之后天堂公会又在右路集结,企图从右路进攻,但是战歌氏族公会兵力调遣极快,成功堵截天堂公会。右路进攻失败后,天堂公会又再度在左路集结,这次他们放弃与战歌氏族公会缠斗,直接冲到图腾柱前进行输出。即便如此,天堂公会打坏了图腾柱,但战歌氏族公会凭借数量庞大的牧师和巫医在短时间内就迅速把图腾柱血量补满。
 

  最终,战歌氏族公会成功顶住了天堂公会的进攻,牢牢占据三根图腾柱,守住了圣帝龙城。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