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60精英副本云间寺2号BOSS龙人关离难点分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23 19:20:22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今天小德进入时空之门副本,竟然意外穿越到了云间寺见到了传说中的龙人,与其大战了三天三夜后,小德终于摸清楚了他的技能难点。接下来就让小德给大家介绍一下龙人关离的通关难点吧!


  龙人关离


  龙人关离是熊猫真人在泛大陆所收的第一个弟子,天生神力,专攻火系法术,曾有意图不轨者进入云间寺,当时仅仅入门不到一年的关离出手,轻易将他们击败,实力可见一斑,而现在,关离已经在熊猫真人座下修炼数十年,其实力更是突飞猛涨,据说,他已经具备了与神圣巨龙正面一战的恐怖实力!




  阵容推荐与站位


  队伍战力推荐:33W+


  龙人关离的技能伤害很恐怖,对于玩家走位要求及团队配合非常高。其中环形火焰与霜火链会限制玩家走位,神力牵引会打破玩家站位,陨石术会对玩家造成高额伤害。玩家集中站位于BOSS附近可以更容易躲避技能伤害。





  BOSS技能分析


  召唤火元素&火焰祈祷:地图固定位置刷出3只火元素,向boss移动,火元素靠近boss后消失,给boss增加一点火焰能量。BOSS每次释放火焰祈祷会消耗3点火焰能量,以自身为中心,30米范围开始出现环形火焰,逐渐缩小可活动范围。


  当火元素出现时,法师可以利用减速技能降低其移动速度,其他玩家优先集火击杀火元素。火元素血量较高,如果DPS不够玩家可以优先击杀1-2个火元素就可以有效降低火焰祈祷技能释放频率。当BOSS释放5次火焰祈祷后,环形火焰会位于BOSS周围的0-30码内,严重影响玩家的走位与攻击,因此击杀火元素非常重要。


  


  锁元法链:随机指定一名玩家定身4秒。


  这个技能并没有实际伤害,但是十分影响团队的走位,建议被该技能点名的玩家迅速调整站位,重新投入战斗。另外该技能经常与陨石术等技能重叠释放,需要辅助的及时治疗补给。


 


  陨石术:召唤陨石砸向所有玩家,半径5米,预警4秒。


  BOSS每次释放陨石术技能时,会连续释放三波陨石,玩家需要通过不断走位躲避技能伤害。在BOSS释放该技能的过程中,玩家千万不可使用吟唱技能,避免因释放技能而造成走位失误。


 

  霜火链:随机链接两名玩家造成持续伤害。如果两名玩家距离大于15米,霜火链呈现蓝色,冒险者靠近至5米可切断链接。如果距离小于15米,霜火链呈现红色,冒险者远离至25米即可切断链接。


  玩家可以始终保持密集站位,当玩家被点名时,及时拉远距离即可。该技能持续伤害较高,建议辅助玩家持续为其治疗。 


  神力牵引:将所有玩家拉到自己身边,释放火焰祈祷后将玩家推远。


  该技能本身没有伤害,但是BOSS将玩家推远后会使其处于环形火焰的范围中。建议游侠使用兽群奔腾秘技使得团队迅速脱离持续伤害并重新投入战斗。


  


  龙人关离会多次打破玩家的站位和使用吟唱的技能。希望小德对技能的讲解能够增加冒险者对关离的了解,顺利通关副本。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