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史诗级的挑战!《我叫MT4》50团本6号首领火焰领主技能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4 10:28:51

  大家好我是小德!今天小德和伙伴们一起挑战了烈焰之心的六号首领-火焰领主切尔夫!该BOSS难度极高,小德和队友们团灭了无数次才堪堪成功,接下来就让小德给大家介绍一下切尔夫的技能和应对方法吧!


  【火焰领主·切尔夫】


  与火焰领主战斗的场地是一个圆形,火焰领主本身不会移动,一直会在场地的正中央,与该BOSS战斗需要处理好技能的分摊、召唤物的击杀,还有大团对AOE的规避。



  【技能:火焰冲击】


  在战斗中,一旦火焰领主的第一仇恨离开他的身前,也就是近战范围内,BOSS就会对该目标释放火焰冲击,造成中等伤害,并附加过热DBUFF,并增加下次火焰冲击100%的伤害。


  与火焰领主的战斗中,第一仇恨的T目标一定要牢牢的站在BOSS面前,而其他属于治疗职业或者输出职业的玩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仇恨,因为一旦OT,就可能会被火焰冲击的高伤害击杀。



  【技能:火焰劈砍】


  火焰领主会对当前目标和其6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分摊伤害,大约30W左右,并附加灼热DBUFF,使下次受到火焰劈砍的伤害提高200%,如果没有4个人分摊技能的伤害,BOSS就会释放AOE火焰新星,并给自己叠加升温,增加下次火焰新星的伤害,火焰新星伤害大约10W。


  应对火焰劈砍的难点在于,能否顺利的分摊伤害并且不减员,玩家们可以考虑带两个T分两队各五个人轮流承伤。



  【技能:撼动地心】


  火焰领主会把巨剑插在地上,8s后,地上会出现热浪对触碰的玩家造成伤害,距离BOSS越远伤害越低。热浪出现2s后,场地会随机落下落石造成范围伤害。


  该技能看起来吓人,其实很容易躲避,只要跑到场地外围门口附近,热浪就无法对玩家造成伤害,只需要躲避落石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战职业的玩家最好在BOSS插下巨剑后开始后退,避免被热浪直接秒杀。



  【技能:火焰链接】


  BOSS会对一名奶妈或者输出释放火焰链接,让该玩家与第一仇恨一起受到BOSS普攻的伤害。


  该技能是一个减员技能,需要一个奶妈重点照顾被连线的队员,不然容易在和其他技能伤害叠加后,血线爆降,直接死亡。



  【技能:火焰核心召唤】


  火焰领主会随机在左右两边召唤一个大火球,火球会移动10s,如果玩家在10s内未能击杀火球,BOSS就会触发全场超高AOE。


  在火球出现的几秒后,还会出现一只火焰元素小怪,第一次召唤的火焰元素小怪是一个远程小怪,只能被控制;第二次释放火焰核心召唤时,BOSS会召唤一只近战火焰元素小怪,可以被击杀;第三次BOSS则会召唤一只无法控制和击杀的火焰元素小怪。


  该技能是一个灭团技,开荒团队是承受不住火球触发的超高AOE的,玩家只能依赖迅速转火和DPS爆发把火球迅速打掉。在战斗前,玩家可以考虑选出自己单体伤害高的技能,在战斗中,可以适当的保留自己的爆发留给大火球。


  面对火焰元素小怪,需要第一时间控制或者击杀,而对于第三次召唤的小怪,玩家只能让T嘲讽,从而不让小怪攻击其他玩家。



  以上就是火焰领主的技能了,小德觉得火焰领主是一个非常吃团队配合的BOSS,在面对火焰领主时,玩家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磨合,去熟悉BOSS的技能,一次两次的失败都是在所难免的,在这里小德祝愿大家在挑战火焰领主的时候,队友个个都神威如龙,强力通关。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