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遍地火焰不用怕!《我叫MT4》50团本五号首领技能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4 10:28:51

  大家好!我是小德!小德今天和公会的朋友一起挑战了烈焰之心的五号首领!兽人术士泽拉兹的火焰让我们撒下了一地的墓碑,数次的死亡,让小德成功的摸清了boss的技能,接下来就让小德给大家分享一下泽拉兹技能的相关信息把!

  【兽人术士·泽拉兹】

  作为烈焰之心的五号首领,泽拉兹的是一个具有非常多且强AOE技能的BOSS,挑战该BOSS需要双坦克阵容,对奶妈的群奶要求能力也极高。


  【技能:火雨】

  兽人术士在战斗中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对该目标和其当前位置15码范围内造成伤害,持续5s。

  火雨是一个固定范围的技能,会随机点名近战和远程。如果团队中远程玩家较多的话,可以通过分散站位来降低火雨的威胁。如果近战较多的话,则需要长期保持移动远离火雨范围,火雨一次大约会产生2.5W的伤害。


  【技能:折磨灵魂和灵魂炸裂】

  兽人术士会随机锁定一名非坦克类职业玩家,对其每秒造成大量伤害并昏迷,持续3s,结束后该目标获得灵魂炸裂DBUFF,灵魂炸裂DBUFF持续10s,期间每秒都会对全团造成伤害,并且减速30%,持续2s。

  折磨灵魂是兽人术士一个非常强力的技能,该技能集控制、单体高伤害、群体伤害和减速为一体,在BOSS释放第一阶段的折磨灵魂后,需要奶妈快速稳住被点名的玩家的血量。因为这时候被选择的玩家处于眩晕状态,容易同时受到多个技能的伤害,导致直接死亡,需要牧师进行强力的保护和治疗。

  在技能进入第二阶段灵魂炸裂后,团队会每秒持续受到伤害和减速,在该阶段可以通过抱团群刷和一起走位躲避伤害和维持团血。该技能是兽人术士最难处理的技能,玩家们在面对这个技能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多多进行磨合。


  【技能:大爆炸】

  兽人术士读条释放AOE,可打断,BOSS血量越低读条越快。

  由于该技能可以打断,威胁程度不高,建议在战斗前分配两个DPS和两个T进行打断,两个DPS最好有一个近战一个远程,保证在BOSS血量降低后也可以快速打断,该技能伤害为7W。


  【技能:内爆】

  对当前T职业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附加降低95%治疗DBUFF,持续15s。

  由于技能内爆只会对T释放,所以只要两个T能够迅速换T即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BOSS在战斗时会召唤两只小怪,分出一个T拉住小怪即可。


  【技能:火焰宝珠】

  兽人术士向周围释放三波火焰宝珠,分别为四个、六个、八个,触碰后造成伤害,宝珠伤害7W左右。

  躲避火焰宝珠的最好方法是,在技能释放前迅速后退保持距离,通过走位躲避三波不同方位发出的宝珠。

  【技能:燃烧地面】

  BOSS引燃四分之一的场地,出现火焰特效,在燃烧地面上会持续受到伤害并叠加易伤DEBUFF。随着BOSS的血量降低,燃烧的地面会越来越多,伤害每秒1W左右。

  燃烧地面属于兽人术士的一个伪狂暴技能,会随着BOSS的血量降低而减少玩家躲避BOSS其他范围伤害技能的空间。一旦火焰铺满场地后,玩家只能通过刷血和快速击杀应对。


  兽人术士是一个非常要求玩家进行磨合的BOSS,在战斗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大家在挑战这个BOSS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去磨合,不然很容易心态爆炸。希望小德的攻略能够帮助冒险者们提前做好心里准备,有更好的开荒体验!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