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击败萨尔丹《我叫MT4》50团本烈焰之心4号首领恶魔领主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8 15:25:06

  大家好,我是小德!冒险者们还记得厄拉曼魔巢的恶魔领主萨尔丹吗?这个邪恶的家伙又回来啦,并且成为了烈焰之心的四号首领,重新归来的恶魔领主现在有多强呢?请看接下来小德的讲解吧!

【恶魔领主·萨尔丹】


  恶魔领主是一个难度较高的BOSS,该BOSS拥有许多范围性伤害技能,还能够进行强化,在强化后所有的技能都会再附加特殊效果,该BOSS一共有七个技能,接下来就让哀木涕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技能:深渊嚎叫】

  恶魔领主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对该玩家方向180度,30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该技能攻击范围大、距离远,如果站位集中的话,很容易对多名玩家造成大量的伤害,想要处理好该技能,只能从分配站位上下功夫。


  【技能:群体暗影箭】

  恶魔领主会释放群体暗影箭,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该技能无法规避,但是伤害一般,只能依赖奶妈治疗把团队血量回满。


  【技能:暗影炸弹】

  恶魔领主会随机向五名玩家投掷一枚炸弹,炸弹5s后爆炸,对目标5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大量伤害。面对该技能,玩家可以考虑在远离人群的地方标记排放点,让被点名的玩家迅速远离大团,尽量降低炸弹所造成的伤害。


  【技能:深渊裂缝】

  恶魔领主会在距离自己最远的玩家脚下召唤一个深渊裂缝,对自身范围8码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当深渊裂缝对所有玩家总共造成10次伤害后,将会变大,能够变大四次,分别是16码、24码、32码、40码。


  该技能可以说是恶魔领主威胁性最大的技能,与恶魔领主的战斗需要大量的空间去分散站位,去排放炸弹。而深渊裂缝这个技能,其实是在变相的减少玩家的移动空间,这个技能一但应对出错,深渊裂缝就会开始干扰玩家的走位,玩家的走位空间就会变小,从而无法规避其他技能的伤害,导致团灭。
  应对该技能的关键在于BOSS只会对距离最远的玩家脚下召唤,在战斗开始前,玩家们必须选择一个远程DPS作为深渊裂缝的标记,让标记玩家在规划好的范围内移动,让深渊裂缝只出现在预留好的场地中,从而不干扰大团进行输出和躲避技能。

  【技能:腐蚀水晶】

  恶魔领主会给当前目标释放腐蚀水晶DEBUFF,受到伤害增加25%,持续30s,可叠加,三层后会昏迷10s,并且额外再附加50%易伤。
  该技能一般只会对当前目标释放,而BOSS的当前目标一般是T,该技能威胁最大的部分在于增加目标受到的伤害和叠加后的眩晕效果与更高易伤。想要解决腐蚀水晶,只能依赖换T消除DEBUFF。


  【技能:变身】

  恶魔领主变身强化自己,增加20%的伤害并且强化其他技能。
  在释放变身后,恶魔领主的渊裂缝则会变成召唤一个永久的裂缝。而深渊嚎叫、群体暗影箭、暗影炸弹会多出强化的前缀并会给玩家叠加暗影侵蚀DEBUFF。暗影侵蚀是一个需要迅速解除的DEBUFF,因为该DEBUFF叠加后会很容易导致团灭,玩家可以利用深渊裂缝产生的绿圈消除该DEBUFF。


  【技能:暗影爆发】

  恶魔领主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且昏迷1s。该技能只能硬接,然后依赖奶妈治疗。


  关于恶魔领主的技能讲解就到这里了,小德认为与恶魔领主战斗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对站位进行正确的安排,这样能让团队最大程度的规避恶魔领主的伤害,能让奶妈在不进行移动的情况下照顾更多的队员,总之,希望大家开荒顺利。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