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攻城实况 神圣领域的龙城守卫战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4 13:36:31

  这一次的攻城战,是神圣领域公会的防守战,他们是圣帝龙城的拥有者,而他们需要面对的是强大的进攻者——圣灵帝国公会。

  强者交手 实力比拼

  神圣领域公会拥有着极为强大的实力,他们不仅仅人数众多,而且拥有极多高战力会员,整体实力圣灵帝国公会并不占优的。但是攻城战的成败不能简单通过公会人数与战力来衡量,这是考验团队指挥的决策与成员的行动力,所以这一战神圣领域公会并不好打。
 

  坦克开启 进攻城门

  面对强大的神圣领域公会,必须先攻破城门才有赢的战斗的可能。所以从一开始圣灵帝国公会就没打算留手,全员集中火力的同时,坦克也跟随出战。坦克血量高、输出高,其强大作战能力给了圣灵帝国公会极大的帮助。虽然神圣领域公会实力强劲,更出动了飞机在空中投掷阻挡圣灵帝国进攻。但圣灵帝国公会的成员们依然前赴后续不断冲锋冲击城门,守护者、战士在前排冲锋,法师、咒术师、游侠持续战斗输出。不久,城池左路城门率先攻破,之后右路城门也被顺势攻下。


  智者博弈 稳中求胜

  圣灵帝国公会的进攻计划很明确,就是将两边图腾全部打残,之后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一举拿下,这样就让圣领域公会没有反攻的机会。进入龙城后,圣灵帝国公会率先发难左路,在神圣领域公会全员防守之后,圣灵帝国马上转移进攻右路。圣灵帝国的守护者和战士在前率先发难,与后排输出位打出极强的配合,很快就攻下右路图腾柱大块血量,见此,神圣领域公会连忙回防右路。此时圣灵帝国公会还没有将右路攻下,但他们迅速舍弃了右路,转头攻向左路。圣灵帝国公会最先到达左路的是刺客游击部队,他们输出极高,很快打下左路图腾柱大块血量。圣灵帝国公会的队伍打残左路图腾柱之后,他们上坐骑掉头,又冲着中路发难。

  此时神圣领域视乎已经意识到圣灵帝国的战术意图,马上选择全员强力死守中路应对。由于圣领域公会放弃了左右两路,全员在中路集结防守,守护者和战士将后排脆皮保护的极好,牧师和巫医更是为前排提供持续回复,法师、咒术师、游侠爆发出极强的火力,边缘还有刺客不断干扰。面对如此密不透风的防守阵型,此时圣灵帝国公会可以说是束手无策。
 


  决战在此 双雄争锋

  在到了活动即将结束的关头,圣灵帝国公会突然发难右路,将右路拿下,之后反过来进攻左路,又拿下左路。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就胜券在握。但是为了进一步稳妥局势,他们全员进攻中路。位于中路的神圣领域公会死守中路,虽然神圣领域公会的战士和守护者打出了极强的控制,并且承担了极大的伤害,但是对于圣灵帝国公会来说,他们的防守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强了,图腾柱被圣灵帝国公会打掉了部分血量。
 

  可是实际上,神圣领域公会法师、咒术师、游侠为主的主力部队出击右路,守护者、战士、牧师等部分成员守中路,所以在中路还没有被圣灵帝国公会攻下时,他们就重新拿下了右路。
 

  最终,圣灵帝国公会只占据了左路,而中路和右路依旧归属于神圣领域公会。这一次,神圣领域公会防守成功,圣帝龙城所有权依旧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