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攻城实况 寸土不让 为了部落誓死保卫圣帝龙城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4 13:36:31

  圣帝龙城是红石帝国的首都,更是整个世界最大最繁华的都市。在《我叫MT4》中,圣帝龙城是最高等级的领地,一旦攻下圣帝龙城,将是无上的殊荣,因此每一场圣帝龙城的争夺战都会异常激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看这一场云巅公会对战为了部落公会的圣帝龙城争夺战吧。

  高手过招 公会实力分析

  圣帝龙城的拥有者是为了部落公会,为了部落公会人员众多,战力也是区服内位于顶尖。公会内成员以战士、巫医两个职业为主,但缺乏输出职业。因此他们更擅长阵地战,而与对手比拼打图腾柱速度方面不占优势。而进攻圣帝龙城的公会是云巅公会,他们人数和战力不如为了部落公会,但是也有一战之力。云巅公会内成员的职业分布于为了部落公会截然不同,他们多以游侠、法师、咒术师等输出职业为主。但云巅公会内缺乏前排,在攻防战中并不占优势。

 
  死守城门 抢夺坦克

  为了部落公会知道,云巅公会的输出速度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一旦让云巅公会进入圣帝龙城,他们将以会极快的速度攻下图腾柱。而为了部落公会缺乏输出职业,难以和云巅公会比拼进攻速度。但是他们前排和巫医较多,可以在战地战中占据优势,所以他们计划将云巅公会阻挡在城门之外。为此,他们出战后第一时间抢夺坦克,由坦克和前排战士带头并冲向云巅公会的出生点,同时飞机在空中火力支援,以求在城门外就将把云巅公会击败。

 
  全力出击 力求破门

  而云巅公会想要进攻圣帝龙城,就必须先攻破城门。因为通往城门的路上有为了部落公会的队伍堵截,所以云巅公会成员难以抵达城门之下。云巅公会决定全员冲击,希望通过多次消耗打破城门。可是云巅公会的大多数成员为游侠、法师、咒术师等脆皮职业,他们被控制能力出众的战士和巫医牢牢拖住,在抵达城门之前就被击败了。

 
  城外交手 双方决一死战

  在多次冲击无效之后,云巅公会决定集结所有人员,在城外与为了部落公会决一死战。一旦他们击败为了部落公会,就可以赢得宝贵的时间攻击城门,进而攻击城内图腾柱。可是为了部落公会早就抢夺了场上所有的坦克,就算云巅公会输出能力再强,也难以应对场上对手载具的优势和人员的围攻。而云巅公会也缺乏守护者和战士来承受伤害。在为了部落公会坦克攻势下,云巅公会的前排溃散,他们的后排脆皮也一下子暴露在为了部落公会面前。
 

  最终城外决战以云巅公会失败告终,这也意味着,为了部落公会成功守住了圣帝龙城,守卫了公会的荣耀。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