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我叫MT4》攻城实况 激情四射 Avalin公会勇夺断冰港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1 16:18:26

  这一次城战对战双方是友情岁月公会与 Avalon公会,而他们要争夺的领地则是断冰港。这次战斗必定是一场实力的碰撞,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吧。

  针尖对麦芒 公会实力大碰撞

  在断冰港领地之下的三个领地分别为避世之地、山地矮人王国、妖精森林。只有占据了这三个领地的公会才有资格争夺断冰港。目前避世之地为Avalon公会占据、山地矮人王国无人占据、妖精森林被友情岁月公会占据,而断冰港则是无人占据的领地,也就是说有资格争夺断冰港的就只有Avalon公会和友情岁月公会。Avalon公会人数多于友情岁月公会,同时更有数量众多的刺客,擅长游击战。而友情岁月公会以游侠、法师为主,虽然整体战斗能力较弱,但是输出很强,攻击图腾柱的速度会非常快。
 

  避免争斗 破门优先

  对战开始后,Avalon公会率先抢夺了坦克,并在坦克的开路下全军出击西城门。而友情岁月公会全军出击东城门,双方似乎井水不犯河水。他们都知道,目前打开城门是双方的共同需求,一旦攻破城门,那就是他们的决战时刻。
 

  Avalon公会率先抢夺图腾柱

  在双方互不干扰的情况下,Avalon公会凭借人数优势与团队中巫医的攻击加成,率先破门。进门之后他们安排游侠、法师、咒术师等高输出职业攻击图腾柱。而守护者、战士、巫医、牧师等职业则组团骚扰友情岁月公会。由于友情岁月公会以单兵作战能力较弱的游侠、法师为主,所以Avalon公会安排刺客团队在友情岁月公会复活点到城门之间伏击,给阵亡后复活的友情岁月公会成员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Avalon公会占据全部图腾柱

  由于友情岁月公会成员一直在城外被Avalon公会骚扰,所以根本无法进入城门。Avalon公会的输出部队轻松将城内三根图腾柱全部攻下。并且集合队伍积极防守,试图一根图腾柱也不让给友情岁月公会。
 

  Avalon公会出城防守 友情岁月公会无法进城

  由于友情岁月公会无法进城的缘故,所以两个公会的战斗基本都在城外进行。所以Avalon公会安置在城内的队伍无法参与其中。最后他们决定,只留下少部分成员防守图腾柱,防止友情岁月公会的刺客偷袭,其他人员全部出城防守,让友情岁月公会的成员一个都进不了城。
 

  最终,Avalon公会成功将友情岁月公会抵挡在城门之外,他们以夺取三根图腾柱的绝对优势占据了领地断冰港。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