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公会玩法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会玩法

公会攻城战也要讲战术 《我叫MT4》攻城战策略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0 14:44:27

  大家好!我是傻馒,最近圣帝龙城争夺激烈,许多公会都在努力奋斗,期望夺取圣帝龙城!但是攻城要想成功,除了需要有足够的硬实力外,我们还得讲战术,下面就来给诸位冒险者说说攻城战的一些实用策略吧。

  【防守方策略推荐:各个击破】

  防守方只有1个公会,而攻城方却可以有很多公会,当防守方实力不够击溃所有公会的时候,我们可以采取各个击破的策略。
 

  首先,我们要知道攻城战中,不同的公会出发地是不同的,我们先选一个公会作为主要攻击的对象。公会所有成员不用管其他公会,全力进攻选定公会,最好能成功堵门,将他们堵在复活点。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旦这个公会看到夺城无望,他们就会撤退,如果他们已有领地,那么堵3分钟左右,他们就会转场。
 

  一旦有公会退出争夺,那么防守方对手的实力就大幅减小了,我们继续按照刚才的方法再次击溃一个公会,这样慢慢打下来,最后场上局势就变为和主要攻城公会1V1了,而防守方复活点离图腾很近,防守是有优势的,这样打下来,守城成功概率就高了。

  【进攻方策略推荐:抢暴风图腾与烈焰图腾,别在狂雷图腾柱死磕】

  现在攻城战经常出现一个奇怪的情况,就是所有进攻方都是全力攻击狂雷图腾柱。甚至出现守城方无所事事,2个进攻方在狂雷图腾柱死磕的情况!这种情况非常不正常,这说明进攻公会可能根本没有团队攻城指挥,或者完全没有攻城策略。
 

  其实,作为进攻方不应该在狂雷图腾柱死磕,而是可以考虑先抢夺暴风图腾柱与烈焰图腾柱。因为就目前攻城战形势来说,无论是攻城方,还是守城方,都喜欢打狂雷图腾柱,所以说,在狂雷图腾柱消耗实力浪费是很大的。事实上,任何一个公会只要占住2个图腾柱就能成功夺城。
 

  我们让守城方和1个攻城公会在狂雷图腾柱死斗,自己公会悄悄的占住2个图腾柱,不要与他们正面对战,只要敌人指挥不利,夺城成功概率极大。另外,如果觉得攻城很难,打不下来的话,可以考虑先保住已有领地,迅速转场。

  成功夺取领地后,每天都能领取领地宝箱奖励!而且最重要的是,有领地的公会,对于普通冒险者有更强的吸引力,大家都愿意加入到有实力的公会中,而有领地就能证明实力!公会管理者想要让公会快速发展,招收到更多的成员吗?那就速速打下一块领地,作为自己公会实力的证明,然后借此吸引更多小伙伴加入公会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