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视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挖掘第一桶符石 《我叫MT4》29团本首领因涅森攻略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9 15:56:03

  大家好我是小德!小德所在的公会最近来了很多等级较低的新冒险者,他们对于公会团本的所知很少,即使等级达到了三十级也不敢参加公会的团本活动,所以,小德决定详细的给广大新人冒险者介绍一下公会副本中的首领,方便大家获取高阶装备。
  首先是神庙遗迹中的一号首领,盗墓者·因涅森。

  【BOSS介绍】

  盗墓者·因涅森,他曾经是盗墓界的传奇人物,许多盗墓技巧心得皆是由他创造,听说神庙现世后,他第一时间前去寻宝,却不幸见了坎多勒的唤灵仪式,为了保证仪式顺利进行,他被女妖辛格魅惑,并被改造成了杀人机器。
  因涅森的技能有三个:
  召唤:在BOSS身边召唤小怪。
  疯狂咆哮: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并增加技能CD。
  激怒:50%血量以下攻击速度和伤害提高
 

  【副本攻略】

  在等级达到29后冒险者便可以和公会成员组队进入神庙遗迹。
  在职业的选择上,至少要有两个T和两个奶妈,团长可以根据大家战斗力的情况灵活调整。
  面对第一个BOSS因涅森的时候,只要大家战斗力足够,能够处理好下面说的这三个技能,就可以轻松获胜。
 

  “召唤”,在血量25%之前,因涅森会召唤4只小怪,在低于25%后,会变成8只,小怪具有3W血量,攻击力一般。该技能出现后需要T第一时间拉住,DPS们需要迅速转火打掉。
  “疯狂咆哮”每隔一段时间,造成大量范围伤害。为了应对该技能,全团应该在战斗中站在一起,方便奶妈群体治疗稳定团队的血量。
  “激怒”50%血量后,攻击力和攻速提高。激怒会给T带来压力,如果该技能和小怪同时出现,很容易倒T,为此,可以分配一个副T专门拉住小怪,降低主T的压力。

  【因涅森的意义】

  作为冒险们会遇到的第一个公会团队BOSS,因涅森的难度非常低,他在神庙遗迹这个副本中,其实担当着门神的责任,他负责检验冒险者们各项的能力要求是否达标。
 

  比如“召唤”这个技能,实际上是在考验DPS,也就是输出者的能力,在战斗前中期,快速的击杀小怪能够降低T和奶妈的压力,而到了25%血量之后,每次出现的8个小怪能否迅速解决,决定了这场战斗的胜败。
  除了考验DPS们外,T在面对小怪时候的反应也很重要,T需要尽快拉住并且聚拢小怪,方便DPS们击杀。
 

  而“疯狂咆哮”则是在考验奶妈的能力,如果奶妈没有一定的装备水平,没有对自己的技能有一定的认识,很难在如此高的范围伤害里保护好队友。
  “激怒”则是考验T的硬件,战斗力,如果装备能力不够的话,T很可能会在这个阶段被BOSS击倒,从而导致灭团。

  听完小德的讲述以后,新来的冒险者们有没有对公会副本中的boss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呢?希望大家都能够利用好每周的挑战次数,每周都获得更多的公会徽章,换取更多的完美装备!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