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0氪金 《我叫MT4》30级团本1-3BOSS打法详解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08 14:49:07

  大家好,我是小德,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在《我叫MT4》中,玩家终于迎来了同等级中,难度最高、打法最刺激、奖励最丰富的30级团本“神庙遗迹”的挑战。就算0氪金,只要前期做好充足的准备,吃透BOSS打法,加上一定的意识及团队配合能力,想要通关团本拿奖励都不是事!什么打法?现在小德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号BOSS盗墓者因涅森

  阵容推荐:2T(守护者和战士)+3奶+5DPS(远程法术职业最佳)
  平均战力推荐:43200
  前期想要不氪金通关BOSS,队伍职业搭配很重要,在这里小德推荐2T(守护者和战士)、3奶、5DPS(远程法术职业最佳)的组合。这样的组合主要考虑到守护者“撕扯”技能的聚怪作用以及法系输出的AOE伤害在通关BOSS的时候作用更大。


  战斗开始时,非守护者的T上去拉住BOSS的仇恨,奶和DPS站在一起,DPS对BOSS进行输出,奶则是维持队伍的生命回复,谁的血量不健康就奶谁,尤其是拉住BOSS的T血量一定要奶好。另外一个守护者的位置不要跟DPS站在一起,但也不要远离DPS及奶的输出范围即可。


  BOSS在自身血量每降低15%的时候就会召唤一波小怪,其中第1、3波召唤4个战士,第2、4召唤4个牧师,而在第5、6两波则是召唤4个战士和4个牧师。每次BOSS召唤出小怪的时候,守护者都要立即释放自身技能“撕扯”,将小怪聚到自己的身旁。否则小怪就会对队伍中的奶妈发起攻击(辅助在帮助团队回复的同时也会拉上仇恨),在守护者将小怪聚到一起的时候,队伍中的DPS立即转火击杀小怪(法术输出的AOE伤害能够更快的击杀一群小怪),之后再回来继续输出BOSS,如此反复,奶安心团队生命回复即可。


  战斗过程中,BOSS血量在60%、30%、10%的时候会释放技能“疯狂咆哮”并进入“暴怒”状态,“疯狂咆哮”会使队伍的中成员技能吟唱时间变长,这个时候队伍中的牧师可以释放秘技“圣光降临”来清除周围队员的负面效果。而“暴怒”每次都会使BOSS伤害提高20%,而且三次“暴怒”的伤害是可以叠加的。这时候三个奶就需要奶好队伍中队员,除此之外所有的职业有盾的都开盾、能够免伤的就开免伤。如巫医就可提前释放“风图腾”来为团队减伤,而牧师则可以为己方承受伤害的T提供护盾。只要合理的应对BOSS的技能,30团本1号BOSS通关还是很容易的。


  2号BOSS邪灵祭祀坎多勒

  阵容推荐:2T(守护者最好)+3奶+5DPS(法系职业最佳)
  平均战力推荐:43200
  战斗一开始,守护者负责拉住BOSS仇恨,DPS进行输出,奶治疗,等待着BOSS对玩家释放血虫。被血虫寄生的玩家需要第一时间远离群体,奶需要持续性回复被血虫寄生的玩家(被血虫寄生的玩家会受到6秒的持续伤害)。被血虫寄生的玩家6秒后身体会出现2条新的血虫并随机锁定队伍中另外两名玩家(一但再次寄生成功,被寄生的玩家就会受到持续伤害,6S后再次出现4条新的血虫,最终血虫数量就会越来越多)。这就要求被血虫锁定的玩家朝着和血虫相反的方向移动(血虫靠近新目标需要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如果血虫的新目标不是守护者,那么守护者可以释放“撕扯”技能吸住血虫,而DPS则可转火击杀血虫之后再对BOSS进行输出。


  挑战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玩家就会被分成2队传送至2个房间之中,被传送第1、3次的时候,BOSS会同时释放强力技能“暗影爆破”,第2、4次的时候会召唤血肉傀儡。每个房间都有若干个痛苦的灵魂,尽量击杀掉所有的痛苦的灵魂,因为每击杀掉一个痛苦的灵魂boss随后释放的技能伤害就会减弱9%,或者相应的减少一个血肉傀儡。而且当击杀10个灵魂的时候玩家就能够逃离房间,在这里建议的就是,守护者进入房间之后,选择合适的位置释放“撕扯”聚怪技能,然后法师等DPS职业则释放群体技能以快速杀灵魂出去继续进行BOSS的输出。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虽然BOSS的伤害被降低,但并不是没有,奶妈仍然要时刻注意着团队人员的血量。


  3号BOSS吞噬者迪瓦尔

  推荐阵容:2T+3奶+5DPS(远程更佳)
  平均战力推荐:43200
  这里我们把队伍分成三个小组:2个T为一组、2奶2 DPS为一组、1奶3DPS为一组。这里的奶并不是只照顾对内成员,对T的血量需要一同注意。


  战斗开始时,2个T站在一起拉住BOSS,目的就是为了抵挡BOSS释放的技能“重击”。这个时候也是奶妈回复T血量的关键时候。


  随后BOSS释放“旋风斩”,旋风斩会在人员最密集的地方释放,这个时候剩下的8个人分成两组的作用就来了。这时两组人只要分别站在BOSS的左右两边,每组再安排一个自由人离开群体,想要左边的队伍承受伤害就让左边的自由人回到原有队伍中(右边的不动),反之则让右边的自由人回到右边的队伍中(左边的不动)。建议左边的队伍吃两次旋风斩之后换右边的队伍来承担两次旋风斩,循环到BOSS旋风斩技能结束即可。其中第一次旋风斩之后奶妈要速度加满血量,以应对第二次旋风斩。面对“旋风斩”的时候,可开启各自的减伤及护盾技能来降低伤害。这里千万别忘了一直拉BOSS的两个T,他们的血量可也要随时注意哦!


  战斗过程中,BOSS还会释放“肉钩”,将第一仇恨目标拉到面前(基本都是拉T),并眩晕5秒,这时BOSS的攻速会提升100%,而且伤害也会提高20%,这个时候几个奶可以同时对T进行治疗并释放护盾及减伤技能。


  3号BOSS最需要小心面对的就是技能“旋风斩”,其次就是T受到“重击”技能后奶要及时回复生命。这两点牢记之后,玩家再配合自身的走位与意识,通关BOSS也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30级团本1-3BOSS的打法你看明白了么,就算不氪金,只要团队配合的好,熟悉BOSS的技能,通关团本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不信?那就赶紧来游戏中试试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