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积极组织公会活动 《我叫MT4》提升公会凝聚力方法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8 17:02:53

  银鳞胸甲卖不出去啦!小德我决定改变商业模式,现在开公会建设培训班了!下面我就为诸位朋友讲解一下提升公会凝聚力的方法,觉得我说的有用的话,大家就给钱吧。
 
  【公会活动带给成员极多福利 福利多,凝聚力就强】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参加公会活动是他们获得符石重要方法!目前游戏中可以通过击杀世界首领,通关公会团本获得符石,而这2个活动都是公会活动!假如公会就可以获得符石,离开公会就没有符石!公会成员的凝聚力能不强吗?
 
 
  公会团本:公会团本产出大量团本徽章,团本徽章在拍卖行出售后,所获得的符石会分给团队成员(队伍成员可以在击杀BOSS后现场购买,未交易的徽章会流入公会拍卖)。
 
 
  世界首领与攻城战:击杀世界首领后,将会有大量珍贵道具出现在公会拍卖中,如果流拍,就会转移到世界拍卖中,拍卖所得符石,会分给公会成员。攻城战每周2次,成功夺城后,公会成员每天都可以领取领地产出奖励。
 
  【金钱的力量:发红包、发宝箱】
 
  要想给公会成员福利,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发红包了。游戏中有许多免费赠送的红包,比如当我们战力提升到一定数值时,就有免费的红包赠送,我们发放这些红包,就可以让全公会的成员得到更多的金币!
 
 
  另外,公会会长还可以购买公会宝箱,购买公会宝箱后,大量公会宝箱会在指定时间出现在公会驻地中,公会成员可以自行前往公会驻地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有了大量福利,害怕公会凝聚力不强吗?我们要知道,很多玩家加入公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获得公会福利!
 
  【兄弟情义 不离不弃】
 
  其实要想提升公会凝聚力,最为有用且长久的方法就是以诚待人,将公会成员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在大家游戏时,互相帮助才是王道!有人遇到困难,公会成员第一时间上前帮助,有人有游戏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做出解答,大家时刻互动,经常交流,即使公会福利不多,大家凝聚力一样很强!
 
 
  以钱动人只是小道,以情动人,以诚动人才是王道!我们要想让公会成员热爱公会,对公会不离不弃,就一定要从感情入手,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聊天打屁,成为真正的朋友,才是提升公会凝聚力最为重要的方法!诸位朋友想提升公会成员的凝聚力吗,那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成为真正的伙伴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