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图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

壮大公会有道 《我叫MT4》手游公会快速升级技巧一览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14:45:43

  大家好!小德我今天又来了!今天呢还是给诸位小伙伴介绍公会的相关知识,想要快速发展自己公会的朋友看过来吧。
 
  【前期收人可设置自动批准 再看贡献与等级清人】
 
  在公会成立初期,特别是在新服开启时,公会会长可以考虑将公会收人审核由人工手动批准改为自动批准。改为自动批准后,将会有大量玩家加入公会,因为申请公会时,可以选择一键申请,当我们设置自动批准后,就可以快速收取散人玩家入会了。
 
 
  然后,我们要时刻关注成员动向,如果成员长时间没有公会贡献(没做公会捐献),且等级很低,还不经常线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另收新人。因为每一个公会收取的成员人数是有限制的,我们必须保证每一位成员都捐献,公会才能快速升级。
 
  【第一时间升级公会大厅】
 
  人多力量大,这句话放在公会建设上是非常有道理的,1级公会只能收取100人,而公会等级越高,收取的人数上限也会增加。所以当我们有了一定的数量的公会资金后,一定要优先升级公会大厅,公会大厅升级后,公会等级就会提升,公会等级提升后,公会就可以收取更多的成员了。
 
 
  公会会长可以点开公会建筑查看公会建筑信息,提升建筑等级,推荐优先升级大厅。
 
  【任命官员 留住人才】
 
  公会需要人才,没有人才打公会团本就可能无法快速开荒成功。而一旦公会打不了公会团本,可能公会成员就会不开心。所以,公会领导应该及时发现人才,然后任命这些强力成员作为公会官员,给予他们肯定,让他们成为公会的重要血液,从而让公会成员对公会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设置公会群 让大家进入公会社交网络】
 
  游戏中的社交系统相当完善,聊天可以用语音,可以发弹幕。但是我们要如何联系不在线的公会成员呢,我们要如何保持公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并让大家联系得更加紧密呢?建立公会群就可以做到。
 
 
  公会会长可以修改公会公告,将公会群信息写在公告上,同时也可以写一些对公会成员的基本要求,比如每天至少完成5次公会捐献等等信息。
 
  诸位会长想要建立一个强大的公会吗?这里再教大家一个秘诀,那就是尽可能成为服务器最早建立的公会,最早建立的公会具有强大的先发优势,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收满100人,且收的成员大多实力过硬!诸位会长大人都来试试这些方法吧,相信您的公会一定能急速变强的!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