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圣诞树保卫战《我叫MT4》新版本冰雪节守卫战玩法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8 10:59:21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冰雪节活动庆典已经开启,为了庆祝冰雪节的到来,冒险者们用糖果和彩灯合力装扮了一棵史上最大最漂亮的圣诞树。可是这棵圣诞树却吸引了许多BOSS,为了保护圣诞树,冒险者们已经全副武装,让我们团结起来守卫它吧!

 



  冰雪节守卫战玩法


  玩家需要站在城墙上使用载具帮助城防军抵御变异怪物侵袭保卫圣诞树。玩家每日可多次参与活动,但仅可获得一次奖励。奖励包括各种冰雪节代币,玩家可以使用代币兑换稀有奖励。


  




  载具分类


  城墙上一共有4种载具,分别为强袭防御者,反装甲防御者,反魔法防御者,强力弩车。


  强袭防御者为绿色,拥有较强的攻击力,分布数量较多,可击飞怪物,热量上限为100,拥有击飞火炮和强袭火炮两个技能。击飞火炮为范围攻击,命中可将怪物击飞。强袭火炮为小型范围攻击,可为命中目标附加持续掉血DEBUFF。强袭防御者是冒险者们主要是输出载具。


  反装甲防御者为红色,攻击力一般,分布数量仅次于强袭防御者,拥有反装甲炮和寒冰弹两个技能。反装甲炮可消除怪物红色无敌BUFF,寒冰弹可减速范围内怪物30%的移动速度,持续十秒。反装甲防御者的主要作用是第一时间消除怪物BUFF,玩家在使用时需要控制载具的热量,反装甲防御者的热量上限仅为80,每一发反装甲炮会增加40热量,每一发寒冰弹会增加35热量。


  




  反魔法防御者为蓝色,攻击力较弱,城墙仅有一辆。热量上限同样为80,拥有反魔法炮和干扰弹两个技能。反魔法炮可以消除怪物的蓝色无敌BUFF,干扰弹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怪物的攻击力。干扰弹是非常强力的一个技能,可以为玩家输出增加一定的时间。


  强力弩车拥有最强的攻击力,但是攻击速度比较慢,仅有一台位于城墙中心。弩车强力击和刺杀击这两个技能都可以造成超高伤害,强力击可以附加额外伤害,刺杀击可以削弱目标防御力。


  强袭防御者,反装甲防御者,反魔法防御者都拥有热量设置,强袭防御者技能热量增长速度较慢。


  




  怪物应对方法


  圣诞树吸引的怪物数量及种类都比较多,其中主要有五种主要的怪物。分别为元素怪,大副,憎恶,熊怪和火焰领主,玩家需要使用不同的防具进攻不同的怪物。


  风元素和火元素为远程单位,会直接攻击圣诞树。元素类怪物是玩家需要优先清除的怪物,数量多,攻击距离远,会对圣诞树造成持续伤害,其他的怪物玩家可以在其行进路上将其消灭。建议使用强袭防御者炮台的玩家主攻元素类怪物,利用载具自身攻击频率快,炮台分布数量多的特性快速解决它们,保护圣诞树安全。


  大副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怪物,会给自身加血,需要团队集火消灭,单人的火力不足,会造成输出浪费的情况出现。强力弩车的攻击力最强,可以优先攻击为其叠加持续伤害和伤害加深DEBUFF,再由其他玩家加以伤害补充。


  憎恶会传播无敌BUFF,需要玩家最后将其消灭,以减少获得无敌BUFF怪物的数量。如果提前消灭,需要利用反装甲防御者与反魔法防御者将无敌BUFF尽快清除。玩家需要分清不同无敌BUFF的颜色,越早清除无敌BUFF,圣诞树受到攻击压力的越小。


  熊怪的移动速度慢,但是数量多攻击伤害高。靠近圣诞树会对其造成大量伤害,使用反装甲防御者的玩家可以使用寒冰弹技能将其减速。而负责反魔法防御者的玩家则可以使用干扰弹降低它们的攻击力,最后再合力使用范围伤害技能将其消灭即可。


  火焰领主是最后的BOSS,拥有非常高的血量和攻击力,靠近圣诞树时会持续降低圣诞树的血量,玩家将其击杀便可直接结束战斗。强力弩车的刺杀击技能是非常强力的,可以大幅度降低BOSS的防御能力。在降低BOSS双防后,使用红蓝绿三色炮台的玩家火力全开,利用最猛烈的输出将其迅速击杀,保护圣诞树安全,获取最大胜利!


  




  玩家只需要熟记各类炮台作用,团队之间互相协作,即可轻松赢得冰雪节守卫战的胜利!各位冒险者们,快来与小德一起加入到活动中,享受冰雪节的快乐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