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误区盘点 《我叫MT4》精英血龙营地BOSS技能错误应对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4 10:28:51

  大家好我是小德!小德今天在攻略血龙营地的时候,与队友翻车了好几次,把各种小错误都实践了一遍,为了不让广大冒险者重蹈覆辙,小德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下在该副本中各种容易犯的错误!

【首领一号:暴虐典狱长】


  在与暴虐典狱长的战斗中,小德发现了两个容易犯错的点。
  首先是对于“禁锢”这个技能,暴虐典狱长会在战斗中随机点名玩家,被点名的玩家会被关进牢笼无法移动,一开始小德以为要对牢笼进行输出才能破解牢笼。后来才明白,只要对牢笼进行交互动作就可以释放队友。


  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技能是“获取力量”,BOSS在战斗中会根据自己的血量获得额外的BUFF,对于三个不同的BUFF,一定要留好技能应对。这里以第一个BUFF急速为例,在BOSS生命值在75%到50%期间,BOSS会大幅提高的攻速,会对T造成极大的生存压力,奶妈在该BUFF触发前可以留好自己的单加和保护技能,T也一样。另外小德也不建议DPS们战斗一开始就把自己的爆发全部打完,可以考虑把爆发技能留到该阶段,迅速把BOSS的血量压下去,从而降低T暴毙的几率。


【首领二号:血色将军】


  血色将军是一个非常麻烦的BOSS,在与该BOSS的战斗中,玩家很容易因为DEBUFF“血之气息”导致团灭。
  “血之气息”这个DEBUFF有三种来源。首先是“咆哮”,这是一个无法规避的AOE技能,会给每个玩家叠加一层DEBUFF,其次是歼灭,歼灭会在BOSS嗜血达到10层后,对前方扇形进行一次范围可分摊伤害,大约21W,被歼灭击中的玩家会获得“血之气息”,还有就是BOSS在释放咆哮后召唤的小怪,会在攻击时给玩家后叠加“血之气息。”


  由于玩家身上的DEBUFF叠加五层后,会被BOSS用“狂野撕扯”进行攻击,整个玩家队伍在与血色将军的战斗中必须控制好各个队员身上的DEBUFF数量,尽量降低“狂野撕扯”出现的频率。


【首领三号:龙骑士】


  面对龙骑士,玩家很容易犯两个错误。
  首先是幻影小怪击杀太快或者击杀太慢。在BOSS召唤幻影小怪后,玩家击杀太快会导致之后的“火焰寄生”DEBUFF无法传染到小怪身上,从而让该技能伤害越来越高,直接灭团。如果玩家击杀的太慢,又会导致幻影小怪越来越多,奶妈压力太大,从而灭团。
其次是“焦灼”排火圈排在大团。“焦灼”是一个9s的点名,在DEBUFF持续期间,玩家每3s都会排下一个八码的火圈,火圈排放的位置不合适,就会干扰整个团队的走位,火圈排放的太密集,会让被点名玩家吃到太多伤害迅速暴毙。所在在战斗前,玩家们一定要考虑好火圈的排放地点。


  上面这些就是小德在血龙营地中发现的各种犯错点了!希望冒险者们可以在开荒前,从小德的这份犯错锦集中学到一些东西,从而不要重蹈小德的覆辙!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