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勇夺失地呈英豪 《我叫MT4》万物归一教内闯天关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8 15:25:06

  古堡一战后,万物归一教总部沦陷,红石帝国接管这座古堡,并当作军事要塞使用。当所有人都认为万物归一教元气大伤,大主祭怀特率领万物归一教主干以雷霆之势夺回了古堡。如今我们的勇者小队来到了这座古堡,要将古堡再度攻下。可是古堡中有着哪些危机?又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的勇者小队呢?

感受德沃的炮火吧


  德沃是一个驾驶者机器人的地精,曾经受恩于万物归一教的他将会是我们面对的第一个敌人。不过,地精机器人的导弹与激光都很容易躲避。德沃最引以为傲的便是电极充电强力攻击,一旦充能完成,就会爆发极强的电击攻击,勇者小队全员都将受到致命伤害,可是我们的勇者小队在他充电完成之前就将他击败了。
 

山岭巨人班布的狂怒


  山岭巨人是一个身形巨大的对手,不过他太爱吃水晶了,吃到水晶后实力暴增,可以利用巨大陨石攻击勇者小队。勇者小队各个伸手敏捷,山岭巨人一旦吃到水晶就远远避开,山岭巨人只能愤怒的砸击地面,就算是他身形巨大,最终也倒在了勇者小队面前。
 

解救神圣巨龙格林根


  神圣巨龙格林根被万物归一教困在此地,勇者小队看见格林根第一眼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就是解救神圣巨龙。看守神圣巨龙的猎手们源源不断,但是勇者小队成员冲上去顶住他们,队伍中的牧师乘机治愈了神圣巨龙。最终让格林根苏醒,一举歼灭全场小怪,最后一飞冲天带着领勇者小队到达了下一个关卡。
 

决斗女伯爵


  女伯爵莱斯利拥有极强的剑术,她的绝技光芒神剑输出极高,不过勇者小队早就拥有了对抗她的办法。当她起跳插剑准备使用光芒神剑时,勇者小队纷纷避让,躲避攻击。几名勇士轮流和女伯爵近身决斗。最终这位女勇士被勇者小队的车轮战术所击败。
 

大魔导师琳达的课程


  勇者小队的成员不仅仅勇敢,还都是高智商的学霸。面对琳达的作业,无论是数学、化学、物理作业进圈还是人数考验进圈,都难不倒知识渊博的勇者们,勇者小队成员早就给自己编好了序号,以最快速度进圈,达成了考试条件。最后气急败坏的琳达使用教鞭鞭打,但她的教鞭终究抵挡不住勇士们的刀剑。
 

挑战武艺高强的科比


  万物归一教的守备部长科比可是一员猛将,他为了夺回万物归一教不断闭关提升武力,如今又阻挡在勇者小队面前。科比的盾牌猛击可以向前方扇形区域的勇者发起扫荡攻击,不过勇者小队成员都能敏捷地避让,科比的攻击根本打不到勇者们。科比的宝剑和盾牌虽然很强,但是终究不如我们的勇者小队,可能是他闭关的时间还不够吧。


大主祭怀特也会被戏耍


  大主祭怀特是这次万物归一教反攻事件的主谋,同时她也拥有着极强的法力。召唤影球和怒焰天火是她的拿手绝招,不过她的暗影球和天火移动速度都太过缓慢,勇者小队分出成员,成功拖住了她最强的技能,其他成员对怀特猛攻。最终不可一世的她难逃一死。
 

  我们的勇者小队闯过重重难关,夺回了古堡,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勇士,英雄的称号属于他们。万物归一教突然反击确实让人猝不及防,不过他们的胜利仅仅是暂时的。我们的勇者小队的取胜是必然的。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