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

客服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

副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副本

小心形态切换 《我叫MT4》精英沉寂神殿通关攻略解析

《我叫MT4》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12:52:15

  大家好,副本大师就是我,我就是小德。在《我叫MT4》手游中,玩家等级达到53级就能够进行副本“沉寂神殿”的挑战了。但是在挑战精英难度的“沉寂神殿”时,相关的首领打法可不能不知道,那么玩家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现在就由小德来告诉你们吧!

副本介绍


  53级副本“沉寂神殿”中共有三个首领,分别是1号首领圣斯坦比<穴居王>、2号首领赛芬特<龙仆>、3号首领安卡拉刚<神圣巨龙>。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精英难度。系统对于精英难度的“沉寂神殿”通关战力推荐达到了142000。但根据以往的经验,玩家的战力一定要比系统战力高才行,否则很容易挑战失败。小德在这里就推荐玩家战力至少达到160000再去挑战精英“沉寂神殿”。


1号首领圣斯坦比<穴居王>


  地穴尖刺

  战斗开始之后,圣斯坦比会释放“地穴穿刺”技能,从地面穿出很多地刺。并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躲避扇形范围,这里建议输出玩家全部站在首领的脚下进行输出,这样能够更快离开扇形范围。


  毒液喷洒

  接着圣斯坦比会召唤出一滩毒水,并对毒水周围的玩家造成一定的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远离毒水的范围,避免受到伤害。需要注意的是,毒液整场战斗一直存在,玩家要及时躲避伤害范围。


  连锁闪电

  战斗过程中,圣斯坦比会随机对一名玩家释放闪电,随后闪电会弹射周围10码范围内所有的玩家并造成伤害。这里需要中了闪电的玩家及时远离其他玩家,避免在自己受到伤害的同时,连累其他玩家承受不必要的伤害,奶妈在这个时候需要及时抬高中了“闪电”的玩家的血量。


  陨石突击

  在战斗过程中,圣斯坦比还有一个范围性伤害技能也是需要玩家注意的。那就是“陨石突袭”。圣斯坦比会召唤陨石砸向所有玩家所在位置,并对目标位置6码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远离预警范围,就能够免受伤害。这里建议玩家可以提前站在一起,这样出来的陨石突袭的范围就会相对集中。对玩家来说玩家也会更好躲避一些。


  召唤虫巢

  和圣斯坦比的战斗,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他召唤的虫巢。虫巢存在期间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产生大量毒虫攻击玩家。在这里建议队伍中的远程输出职业,在外围释放群体技能,第一时间对毒虫进行击杀。


  尸爆

  为什么要远程输出职业在外围不断击杀毒虫呢?因为圣坦斯比会爆炸小毒虫的尸体,并对尸体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所以像刺客这一类职业,此时是肯定不能近身输出的,否则这么多的毒虫尸体爆炸(虽然有预警,但是给玩家的反应时间很短),肯定就会直接导致刺客死亡。


2号首领赛芬特<龙仆>


  猛击

  战斗开始之后,赛芬特会释放“猛击”并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玩家一定要及时躲避预警范围,否则除了坦克,其他职业都会直接GG,玩家也就只能重新来过了。


  跳跃攻击

  随后赛芬特会对挥舞巨锤跳向一名玩家,并对玩家造成伤害。这个时候队伍中奶妈要及时回复受到伤害的玩家的血量。


  雷击

  战斗过程中,赛芬特还会召唤闪电攻击玩家。并在玩家位置产生大片雷电区域。雷电区域每秒对处在该位置的玩家造成2次伤害并减少50%的移动速度。对于赛芬特的这个技能,玩家一定要远离雷电区域,这样就能免受伤害。


  震撼战锤

  赛芬特还会在战斗中释放“震撼战锤”,向所有玩家位置投掷战锤。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一定要及时远离其他队友,避免受到双重战锤的伤害,不然的话很容易导致死亡。这个时候也是考验队伍中奶妈血量的时候,奶妈需要及时回复所有玩家的血量,优先坦克,因为坦克一直在承受着赛芬特的伤害。而且在赛芬特释放完“震撼战锤”还会有反伤护盾,玩家要及时停手。


  曙光扫描

  除此之外,赛芬特还会释放“曙光扫描”。从战锤中发射出光线扫描全场,并对受到光线扫描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这个时候需要立即跑到地图的角落,这样就能免受伤害,否则就会被秒杀。


3号首领安卡拉刚<神圣巨龙>


  火龙吐息

  战斗过程中安卡拉刚会在火龙、冰龙、毒龙三种形态中来回切换,刚开始的时候为火龙。会对玩家释放火龙吐息,向前方突出火焰并对击打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躲避扇形伤害范围,在这里推荐玩家可以站在安卡拉刚背后对其输出,这样扇形范围就更加容易躲避一些。


  火龙吐珠

  火龙形态的安卡拉刚还会对玩家最密集的位置射出火焰龙珠。火焰龙珠会对极大的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分摊伤害。对于“火龙吐息”,玩家可以全部远离伤害范围,但这里需要所有的玩家一起出去。如果有人逃不出去就需要和队友一起承受伤害,不然队友肯定会直接死亡。在这里,队伍中有减伤技能的职业可以开启减伤技能,来降低整个队伍受到的伤害,同时奶妈的生命回复也要及时。


  冰龙吐息

  安卡拉刚变身为冰龙状态时,会对玩家释放“冰龙吐息”,对正面矩形区域造成一定的冰冻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躲避矩形伤害范围。


  冰龙冲锋

  冰龙状态下的安卡拉刚,还会随机冲锋一名玩家,并撕咬玩家,对目标玩家造成减速效果,持续两秒。奶妈要及时治疗被冲锋的玩家的血量。


  圣龙咆哮

  除此之外,冰龙状态的安卡拉刚还会释放“圣龙咆哮”。并对全体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这个时候也是玩家需要开启减伤技能的时候,奶妈的群体回血技能这个时候也不要吝啬。这样才能保证队伍不减员。


毒素伤害

  安卡拉刚还有一种形态就是毒龙形态,变身毒龙的安卡拉刚会喷突出大量毒素形成毒环。并对进入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所以玩家千万不能进入毒环的伤害范围,在这里可以站在安卡拉刚的脚下对其进行输出。


  飞火流星

  毒龙状态的安卡拉刚还会对玩家释放“飞火流星”,对所有玩家位置释放火球,并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巨大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躲避预警范围,这样就能够免受伤害。


  以上就是精英“沉寂营地”的打法介绍了。纵使他难度再高,相信有了小德我的打法介绍,再加上玩家自身的走位操作,以及与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通关肯定是妥妥的。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